女子歌舞组合“明骏女孩” 诠释炫彩青春
2014-01-14 13:35:05 来源:

\

\


2014年1月9日,知名女子歌舞组合“明骏女孩”亮相发布会现场,为此次发布会精彩献唱。

“明骏女孩”由五位风格迥异个性鲜明的女孩组成,在内地被称为最有潜力的女子偶像团体,她们形象时尚性感、青春靓丽,唱功了得、才艺俱佳。自2005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CCTV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奖,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组合等奖项,频繁现身于春晚、《同一首歌》、《综艺大观》和各个电视台的晚会节目,积极参与各界慈善爱心社会活动,公众形象健康良好,深受主流媒体青睐。2013年底,受世界华人音乐节协会邀请,担任2014年在香港举办的亚洲国际音乐节大使。

在发布会现场,“明骏女孩”以其主打歌舞曲目《千年》出场,引发现场一片尖叫,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营销总经理刘女士在现场告诉记者:“‘明骏女孩’青春、时尚、靓丽的形象,产品风格及品牌定位,都非常搭配。”并牵手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