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瑶《大咖秀》扮陶晶莹无压力 小腹微凸疑有喜
2014-01-13 17:00:14 来源:
张瑶《大咖秀》小腹微凸疑似有喜
张瑶《大咖秀》小腹微凸疑似有喜

 

张瑶搞笑模仿陶晶莹
张瑶搞笑模仿陶晶莹


2013年对于乐华娱乐旗下影视歌多栖艺人张瑶来说是一个丰收之年,她不仅在并演绎其经典歌曲《太委屈》。

首次现身《大咖秀》舞台的张瑶表示,此次诠释陶子的歌曲其实并无太大压力,本就是歌手出身的她对于声线与唱功的拿捏相当游刃有余,而成功转型演员后频频触电的张瑶反而更希望再登《大咖秀》挑战高难度演技。同时,张瑶的此次亮相也让很多观众看出了玄机,为了重现《太委屈》MV经典镜头,张瑶身着陶子同款连衣裙甜美出场,但其演唱过程中时常手托小腹的细节动作,以及明显微凸的腹部似乎都显示出可能有喜。更有节目组传闻此番张瑶坚持模仿陶晶莹,也是希望效仿其育有两子的好彩头。于2012年与某娱乐公司高管甜蜜完婚的张瑶是否真的已有爱情结晶,让我们共同期待佳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