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新专辑上线 被赞真正的吉祥大使如意歌者
2014-01-10 14:36:27 来源:
春雷被赞如意歌者
春雷被赞如意歌者

近日,歌手春雷全新专辑《吉祥.阿娜律如意》已经正式上线。而春雷也因为推出了这张被誉为“开运大碟”的专辑而被冠上了“吉祥大使、如意歌者”的封号。春雷希望自己的这张专辑除了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吉祥和祝福之外,更加能够把一种大爱无疆的精神在社会上传播开来,让人与人之间可以感受到最真诚的爱和温暖。

据悉,自这张《吉祥.阿娜律如意》推出后,也获得了网络上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上线不到一天的时间点击就突破百万。春雷说自己由始至终都在坚持做老百姓喜欢的音乐,哪怕被说成是“大俗”,至少他收货了老百姓的认可和喜爱。但是这次大家对于《吉祥.阿娜律如意》的认可正是证明了春雷的坚持是正确的,他收获了比什么业内人士认可更重要的肯定。

而对于春雷“吉祥大使如意歌者”的封号,其实除了歌曲本身所蕴含的美好祝福外,更多的还有春雷本身所给我们带来的美好寓意。春雷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歌者,坚持自己在音乐方面的理念,哪怕花上再多的时间和经历,也一定要让自己的每一首歌曲都充满灵气,吸纳大自然的精髓,用旋律给人带来更多的爱和感动。这样的歌手,这样的坚持都会有一种无比神奇的魔力,会让我们沉淀下来,逃离都市的喧嚣,用音乐排毒,在音乐中感受这份吉祥、如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