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远赴柏林 不参加今年春晚
2014-01-08 15:28:44 来源:

\

李云迪资料图

“我要上春晚,你看行不行”,这句口号因为《我要上春晚》已经深入人心,却也有很多明星大腕纷纷表态“我不上春晚,你看行不行”。上春晚的原因,可谓五花八门,至于不上春晚的原因则只有一个——够大牌。

范冰冰是很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可是女神就是女神,不稀罕做“凡人”的事情,当记者问到上春晚的问题时,范冰冰不止一次回答“今年没空要等明年”要不就是“对春晚没兴趣”,这位女神还真是有个性。

陈佩斯、朱时茂,绝对是当年春晚上的“红人”,只要他们一出场,不管说什么,观众都哈哈大笑,他们的很多经典小品都成为了当时春晚最炙热的节目。后来因为与央视的版权官司,被春晚拒之门外十年之久,近几年,春晚想和这哥俩冰释前嫌,几次邀请,都被回绝,即便观众的呼声很高,也没能请出这两尊“大佛”。据人民网近日报道,最近因“重出江湖”而受到广泛关注的陈佩斯,在被问到是否上春晚时,连说两个“不会”,表示工作重心在话剧创作上。

截稿之前刚刚收到消息,近两年连续登上春晚舞台的钢琴家李云迪也将缺席今年春晚。他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发出微博说:“今年春节不能在北京了……我想这是你们陪我一路走来能给你们最好的回报!期待2014全新专辑吧。”记者在接到爆料后随即联系了云迪音乐公司负责人,得到李云迪将不会参加2014年春晚的确认。据悉,李云迪1月24日到2月6日之间都会在德国与柏林爱乐乐团一起录制他的新专辑。而该负责人表示,从专业角度考虑,他们最后还是选择了去适应全球最著名的交响乐团柏林爱乐和此次出任指挥的著名指挥家丹尼尔哈丁的时间。不过,圈内也有传言称李云迪在2013年春晚上被刘谦一句谁也没想到的“找力宏”搞得尴尬一整年,今年可能是有意跟这个舞台保持距离。

另外,让全国人民普遍失望的是,和前两次一样,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赵本山这回依然没带作品。据了解,赵本山和他的老搭档宋丹丹近期的工作重点似乎都放在了电视剧上。

大家期待的人都不上了,那还有谁上呢?借用冯导的一句话,“春晚有哪些明星参加我也不清楚。”所以目前网上盛传的各个春晚版本都不是最终版本,也劝春晚发烧友们不要再猜测了,等到2014年1月30日的晚上,所有的谜底都揭开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