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首场5强诞生 朱迪:心态很重要
2013-12-31 17:00:44 来源:
《直通春晚》评委朱迪
《直通春晚》评委朱迪

《直通春晚》歌曲版上周六终于打响,担纲主持。

首场“歌曲版”比赛,现场评委进行第一轮的9次打分和第二轮的4次选择决定选手去留。当晚,小波与杰子组合、蘑菇兄弟、阿来、刘思涵、华晨宇、左立、肖懿航、李琦和朱帅9组选手首轮演唱结束,华晨宇首位直接晋级,其他歌手在二轮两两PK后,李琦、刘思涵、肖懿航、左立胜出,取得晋级资格,届时将在2013年1月11日晚的“10进6”直播比赛中再度比拼过招。

受邀担纲评委团成员的资深乐评人朱迪先生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直通春晚》的首秀现场聚集了4组冠军,高手云集,堪称“死亡之组”,《快乐男声》的冠军华晨宇、《中国好声音》的冠军李琦、《最美和声》的冠军肖懿航、以及《中国星力量》的冠军“小波与杰子组合”,这是劲敌间的较量。9组选手都是各大比赛出来的最优秀选手,大家的实力都很强,但强中自有强中手,能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同场较量,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收获;他们都是2013刚刚涌现出来的乐坛“新生代”,能现场聆听林夕、张亚东等华语乐坛顶尖制作大师的专业指点和中肯建议也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机会,评委们从选歌、表达方式、演唱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获益良多。

对于当晚9组选手的表现,朱迪先生表示:华晨宇在舞台上很放松,声音张弛有度,又具有爆发力,今晚他与弹吉他的左立配合默契,表现完美;左立是一个很安静的男生,一把吉他就是他音乐上最好的小伙伴,在舞台上他与乐器是一体的,声音很有特点;肖懿航和刘思涵两位女生的嗓音都非常有辨识度,肖懿航宜静宜动,一曲《花房姑娘》让人惊艳,刘思涵的声音特质有乐坛大姐大毛阿敏的味道,身体里像自带了小音箱,演唱很有画面感,很有感染力;李琦的好嗓子名副其实,收放自如。作为2013刚“出道“的新人,他们现在受到的关注度比很多老牌歌手更多,在这种情况下,作为新人,心态很重要,不能因为暂时的掌声和赞美迷失自己。

据悉,在下周六进行的“歌曲版”18进10第二场比赛中,还将有9位实力唱将登台争夺十强的最后五位晋级资格。下期《直通春晚》精彩不间断、好歌唱不停,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