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主播紫檀直播越野车赛 靓丽外表展青春活力
2014-10-16 12:04:22 来源:汉网
    10月14日,央视美女主播紫檀担纲2014沈阳“沈北新区杯“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沈阳站的角逐,尽展青春风采,让全国电视观众在CCTV体育频道直播中,饱览汽车场地越野大战的酷炫与刺激,分享激烈竞技的火爆与角逐。紫檀在前三站中,让人们领略到山东武城超级卡车越野赛的风驰电掣;一睹内蒙锡林浩特大草原赛马场上越野车动感激情的呼啸而过。 那些重装上阵的越野车,沟壑纵横的赛道,令人热血沸腾的引擎轰鸣声,在紫檀的绘声绘色中,更增添了一份豪情,几许雄姿,以及更多的精彩与感动!
    此次锦标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举办的常规赛事,是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第四站,是目前国内三大顶尖汽车赛事之一。赛事组委会决定由央视美女主播紫檀担纲主持。紫檀在赛前掌握和熟悉大量背景资料的基础上,针对赛况的进程,很对位地对车手进行介绍和点评,分析选手们的技战术运用,纵横畅谈大赛的焦点和亮点。她赞誉新秀“初生牛犊不怕虎”,“起飞了”,参赛像是在“谈一场恋爱”,而对久经沙场的专业车手,则称为他们是在进行“人生的竞赛”,“老朋友的聚会”,是“生活的一部分”,“正在路上”,听来平和朴实而又引人入胜。 在赛前的场地周边风沙较大,气温也较低。比赛当天,紫檀的最大感受是天气太冷了,她对记者说:前一天预赛的风特别特别的大,很影响车手状态的发挥,而且有四辆车因为速度太快而导致在平地翻车。说到此,紫檀都很为这些车手备感可惜,所幸的是没有车手遭到严重受伤。“现场的比赛真的是非常激烈紧张”,紫檀如是说。

    紫檀谈吐的优雅气质和大方时尚的外表,与酷炫刺激的越野车相结合,无疑是给赛事直播注入了青春而活力的元素。紫檀由于具有较为突出的语言驾驭能力,不但精通文艺领域的模式和理念,也酷爱涉足体育领域的更多层面,因此,在她主持解说的此档节目中,可谓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她与解说李晨明配合默契,珠联璧合,为观众呈现出一档体育竞技赛事的最佳导视与评说。全国汽车越野锦标赛的下一站将在本月月底开战,紫檀又会带给大家怎么样惊险与刺激的赛事直播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