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曝爱情特辑 萧红生命中的四个男人登场
2014-09-25 09:41:38 来源:汉网

三角恋

  浪漫史诗大片《黄金时代》今日曝光爱情特辑,汪恩甲、萧军、端木、骆宾基,萧红一生中的四个男人一一登场,正如冯绍峰所说,她没有完整在一个人身上停留过,汤唯也表示,萧红只是一直在寻找依赖的肩膀,是一个“爱情可以当面包的女人”。据冯绍峰爆料,他和饰演端木的朱亚文戏内戏外都“很不客气”,两位情敌拍打戏太过投入,令冯绍峰受伤,当场胳膊脱臼。
 

骆宾基在香港


 
    萧红和她的四个男人  “我的绯闻将永远流传”
 
    李樯说,萧红曾在一封给友人的信中写道:“当我死后,或许我的作品无人去看,但肯定的是,我的绯闻将永远流传。”在此次曝光的特辑中,萧红(汤唯 饰)的四个男人一一登场,未婚夫汪恩甲(袁文康 饰)在她最拮据的时候接纳她,却又无声的离她而去;情伤、怀孕、负债,是萧军(冯绍峰 饰)拯救了她,却又给她无尽的痛苦;温柔的端木(朱亚文 饰)带她体验另一种情感,和她结婚,毅然接受她和萧军的孩子,却无法给她如萧军般的保护;对萧红来说,对她无微不至,陪她走完生命最后阶段的骆宾基(黄轩 饰),更像是亲人。
 
    冯绍峰说萧红就没有完整在一个人身上停留过,汤唯说,“是命运如此,她没得选择,也是这些男人成就了她的才华。”她眼里的萧红,是上天安排来世上走一遭,必须经历这么多苦难,,并留下一段传奇故事的一个女人。说到萧红的爱情,汤唯直言萧红完全就是一个爱情可以当面包的女人,“其实你要谈爱情对她来说太奢侈了,她能存活,能不被卖了当妓女,能够有一个依赖的肩膀,她能活下来就已经很幸福,很满足了。”
 

三人矛盾爆发


 
    情敌PK冯绍峰胳膊脱臼  “戏外我们也不客气”
 
    特辑中,作为汤唯的两位爱慕者,冯绍峰和朱亚文情敌之间不乏剑拔弩张的激烈场面。据冯绍峰爆料,电影中有一幕关键的戏,汤唯和朱亚文在房里坐着,冯绍峰怒气冲冲地推门而进,直接大打出手,冯绍峰太动真格,当场胳膊脱臼。冯绍峰直言一投入就不管不顾,为了真实感,甚至每拍一条,都故意出不同的招,“就不让他能防着”。冯绍峰说,沉浸在敌对情绪中的两个男人,在片场都没怎么说过话, “戏外我们也不客气,这部戏我们特别不友好”。
 
    《黄金时代》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监制及编剧,汤唯、冯绍峰领衔主演,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由星美影业、中影集团、安乐影业、其欣然影视、嘉映影业、春天融合影视、凯撒世家文化、二十一世纪传媒、优酷土豆集团等多家公司联合出品,定于10.1国庆档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