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君正主演《歌海情天》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
2014-12-04 17:08:50 来源:搜狐娱乐
\
 尹君正

  搜狐娱乐讯 尹君正主演电视剧《歌海情天》强势登录中央电视台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凭借丰富的人物形象和精彩的故事剧情,备受好评。

  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胡明凯执导,青年演员单瑛哲、王思懿、王者心、唐昕加盟主演,主要讲述尹君正饰演的纳川带领着一群有梦想的中外年轻人,去西部探寻人民音乐界王洛宾的人生历程,真实还原了音乐家王洛宾对祖国和各民族人民的热爱。

  作为追梦群的领军者,尹君正饰演的纳川身上兼并着90后年轻人的冒险和果断,紧急关头时又勇于担当,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核心角色。“爱冒险”不只是剧中人物纳川的突出特点,更是尹君正的性情所在,对新鲜事物充满热情。为表现美丽的新疆全景,《歌海情天》导演特意从当地租用了一架直升机来航拍,强马力越野、群马驰骋。当时有一场骑马戏,马突然受惊,将他摔下马,剧组工作人员立时被吓到,但他反而保持冷静,小心翼翼安抚受惊的马匹。

  不同于剧中饰演的角色纳川,尹君正在拍摄现场人格魅力爆棚,不断流露出暖男气质,深受大家喜爱。尤其,此剧将于近日收官,各路网友更纷纷表示不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