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长图 > 爱心支教圆梦晚会10月唱响 山里娃放歌琴台

人气指数:

爱心支教圆梦晚会10月唱响 山里娃放歌琴台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德德)从今年7月开始,“用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支教活动先后走进恩施鹤峰、十堰郧县、黄冈麻城的小学。一次爱心支教活动,引出一台圆梦晚会。昨日(26日),湖北广电宣布,将于10月15日在琴台大剧院举行“大山里飞出欢乐的歌”月星家居圆梦晚会,并举行了晚会的开票仪式。

    “大山里飞出欢乐的歌”圆梦晚会是2014湖北广电支教行动的汇报演出。今年7月,湖北广播10套频率的编辑、记者和主持人及社会志愿者组成的支教队伍100多人,先后走进恩施鹤峰、十堰郧县、黄冈麻城的小学,与1000多个山里的孩子同吃、同住、同学习,体味着他们生活的不易,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撒下美和快乐的种子。支教期间,志愿者们了解到,孩子们梦想着有一天能走进城里,能够站在舞台上表演。

    为此,湖北广电组织了这场“圆梦”晚会,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届时,这些来自大山的孩子们将带来歌曲、舞蹈、器乐、舞台小品剧、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金话筒”奖得主简然等播音员、主持人、编辑、记者也将讲述自己的支教故事,分享他们在孩子、志愿者、山村教师以及社会获得的关爱和感动。

    目前,这场晚会的门票已经开票,所有票房都将用于捐助山区学校和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