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跨界歌王:不一样的“视觉秀”

人气指数:

跨界歌王:不一样的“视觉秀”

1 / 10

图片1.png

如果大家还沉浸在没法看到老公的悲伤中,小编来告诉姐妹们一个好消息。保证让你们心花怒放!咱们的老公不仅没有走,他还要用他的“低音炮”唱情歌!

本周六21:08《跨界歌王》首播!老公王凯将要惊艳亮嗓!好鸡冻啊!

图片2.png

Wait···

虽然对于老公唱歌这件事很激动,但是《跨界歌王》是个什么鬼?小编在网上搜到下面的介绍

《跨界歌王》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旗下蓝色火焰、鑫宝源、京视卫星传媒、京视传媒、北京文化、创维集团合作打造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拥有超豪华的制作班底:

原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曾任《中国好声音》监制、现任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和曾执导《女神的新衣》第一季、第二季执行总导演的资深怪才导演宫鹏,担任联合总导演。

国内顶级音乐人,曾担当中国好歌曲音乐总监的捞仔,任音乐总监。曾担当《女神的新衣》、《许巍演唱会》恩维传媒舞台视觉主创胡玥鹏担任视觉导演。强迫症小编实在是忍不住搜索了一下制作班底,然后小编我完全蒙圈了!明明可以靠脸蛋的导演组竟然要靠才华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

图片3.png

曾担当《女神的新衣》第一季、第二季执行总导演宫鹏

图片4.png

国内顶级音乐人,曾担当中国好歌曲音乐总监捞仔

图片5.png

舞台视觉创意鬼才恩维传媒胡玥鹏

8.png

《跨界歌王》的舞美视觉团队仅用20天时间,就完成了前期所有创作。鬼才胡玥鹏带领的恩维传媒团队,是国内最顶尖的舞美视觉创意团队。“认真的男人最性感”,为了得到他们的第一手的资料,小编不惜动用了“北京的势力”搞到了一些内部绝版照片给大家先睹为快!

\

\

《跨界歌王》执行总导演宫鹏与视觉导演胡玥鹏在《女神的新衣》既有不俗表现,在模式上大胆创新。周六让我们迎接一场受期待的fashion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