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聚四象祥瑞 传祝福好礼

人气指数:

聚四象祥瑞 传祝福好礼

1 / 10

  飞利浦吉祥四象·特别珍藏版电须刀全新上市

  2016中国猴年新春之际,全球男士理容领导品牌飞利浦,首次将中国文化元素融入剃须刀的设计,推出吉祥四象•特别珍藏版电须刀,精妙的中国传统四象图腾搭配全能理容配置的高端须刀,致敬中华传统文化,传达吉祥祝福瑞意。

   \

  此番,飞利浦男士理容更聚焦本土文化界,特别邀请到五位炙手可热的文化大咖:高晓松、马东、马伯庸、南派三叔和鹦鹉史航,在新春之际,微博共同发声,为大家娓娓道来四象须刀背后的文化寓意,送上吉祥祝福。

   \

  “剃须刀和吉祥四象文化说在一起,还真有点儿意思。”

  ——《晓松奇谈》主持人 高晓松

  “眼袋当去势,胡渣亦难留,洗个过年澡,正月不剃头!”

  ——《奇葩说》主持人 马东

\

   “如果有一天,我想做出改变,那么,飞利浦吉祥四象剃须刀,将是我唯一的选择。”

  ——《奇葩说》第三季新晋辩手 鹦鹉史航

  “话说地有四势,气从八方。帮砂以左为青龙,右为白虎,前为朱雀,后为玄武。今早刮胡子时仔细一看,剃须刀上还有吉祥四象,忽然明白了什么!”

  ——大热小说《盗墓笔记》作者 南派三叔

  “现在的剃须刀已经进化到四方灵兽的级别了,四圣四头,龙头腾飞,虎头奋进,凤头吉祥。”

  ——著名作家 马伯庸

  晓松说四象 心怀远方“须”有型

  全新吉祥四象•特别珍藏版电须刀上市之际,飞利浦与《芭莎男士》携手文化名人高晓松,同期推出文化专题《晓松说四象》,为读者娓娓道来四象须刀背后的文化寓意,给中国的老少爷们儿送上新春祝福:心怀远方,“须”有型!

  西方人信奉神命,中国人更信生灵图腾。四象即指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分别代表东、西、南、北四个方向,自古就被认为有祛邪、避灾、祈福的神力。因其神圣威仪,四象形象常常出现在传统民俗节日中,譬如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中的“龙”,正是四象之首“青龙”。

  众所周知,“龙抬头”的传统是修容正貌,老少爷们儿也免不了把胡子头发收拾得体面得当。正如晓松老师在专题中提到:“不管颜值高低,胡型对男人至关重要,帝之威仪,卿之儒雅,商之诚信,民之淳朴无不在这须髯间窥其男人味道。作为中国男人咱里子面子都得有,甭管您是小鲜肉还是糙爷们儿,胡子规不规矩,都靠每日勤打理。”何不借此良机,和晓松老师一起用一把心仪的剃须刀来修正一番追求自由的胡子呢?

   \

  聚四象祥瑞 传祝福好礼

  飞利浦男士理容在高端现代工艺的基础之上,以精妙的中国古代四象图腾包裹须刀外观,特别推出吉祥四象•特别珍藏版电须刀。须刀黑色机身上勾勒的古铜金图腾,极具质感,四个理容配件上刻绘各神兽图案,细节之处彰显不凡。在表达吉祥福的美好含义的同时,完美解决男士理容需求。

   \

  · 白虎力量:剃须刀头

  代表战神,操控龙卷暴风之力,孔武有力,所到之处,攻无不克。Turbo+劲能加速模式提供 20% 的动力提升,加快胡须浓密部位的剃须速度。多重精确切剃系统,第一层刀片精准提起胡须,第二层刀片将胡须连根剃除。配合5向动感贴合科技 ,最佳角度剃须,高效快速地剃净胡须,所到之处,胡渣不再。

  · 玄武净化:洁面刷头

  传说中的水神,龟蛇同体,掌控寒冰风雪之力,滋润万物。卡入式洁面刷,深层洗净面部油垢,控油效果比仅使用洁面乳高出54%,去除死皮细胞并增加微循环,摆脱油腻,时刻享受畅快清爽。

  · 青龙利落: 精确修剪器

  传说中的东方之神,操控九天神雷之力,直来直往,雷厉风行。精确修剪器,为你掌控最精确笔直的鬓角,完美修整鬓角造型,打造更干脆利落的男人形象。

  · 朱雀多变:胡须造型器

  即为凤凰,操控梵火烈焰之力,造型华丽多姿。胡须造型器,理解你对胡型最挑剔的要求,5 档长度设定备选,满足多种理容需求,精心打造你想要的时尚造型。

  2013 年起,飞利浦男士理容开始打破传统剃须观念,倡导男士“全能理容”的概念,相继推出S9000 系列、S7000 系列和S5000 系列多功能电须刀,通过完美剃净、深层洁面、全能理容三大功能的自由转换,为精英男士带来全新理容体验。此次推出的吉祥四象•珍藏版电须刀同样延续了飞利浦“全能理容”的概念,通过一部电动剃须刀来满足男士的多种理容需求,让每日剃须变得简单而愉悦,开启全能理容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