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星光大道》曝光贺岁大片 全明星阵容齐拜年

人气指数:

《星光大道》曝光贺岁大片 全明星阵容齐拜年

1 / 10

    春染红棉迎旭日,羊衔金穗报丰年!2015新春将至,作为拥有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最全面明星资源的北京华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别集结星光艺人,上演了一套新春贺岁大片。由央视美女主播紫檀领衔,杨光、张羽、刘赛、安与骑兵、娃娃、雪儿、税子洺、葛小虎、周艳、俊锋、张争、陈雅菁、白加黑组合等《星光大道》艺人坐镇,全明星阵容来拜年。着上红装、拉起祥瑞,喜气“羊羊”贺新岁!
   《星光大道》2013年度季军葛小虎、2014年月冠军俊锋、2011年度挑战者张争分别以西装、中国风、休闲服呈现不同的文化元素,高举礼炮,奏响“羊”关大道。在“绿叶”衬托下的2012年度季军周艳当“红”不让,大红福字、情致与智慧结晶的中国结,承载美好祝愿。美女主播紫檀双捧元宝,人气选手陈雅菁、白加黑组合邀来财神爷驾到,羊年发羊财,大家一起来!不过还是娃娃说的好,“四季平安”最重要。“羊”光灿烂哪家强,冠军团队来领航。从2007到2014年,刘赛、杨光、安与骑兵、张羽、雪儿、税子洺7位歌者一一圆梦,自信的笑容是他们最好的新春礼物。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昂起头,向前冲,“羊”眉吐气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