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金贵晟来武汉教粉丝唱歌 欲踢馆《我是歌手》

人气指数:

​金贵晟来武汉教粉丝唱歌 欲踢馆《我是歌手》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1月3日,新生代歌手金贵晟来到武汉为光谷德国风情街佰乐星KTV宣传并举办教唱会,金贵晟与粉丝亲密互动并现场教粉丝演唱自己的歌曲。除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外,今年他还有一个大动作:踢馆《我是歌手》。
 
一路殊荣 欲踢馆《我是歌手》
   2010年至2011年在中韩组合亚帅公爵中担任主唱;组合重组后回到中国于2012年山东卫视参加《天籁之声》进入全国24强;在2013年参与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进入全国12强(男生组3强),导师为章子怡。2012年底签约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并获公司重金“特别打造”。2014年初因献唱《爱情公寓4》插曲《虹之间》走红。金贵晟这一路走来有过很多的殊荣,但更多是自己默默的努力。而贵晟也透漏了今年的一个大动作:他的名单出现在了《我是歌手》的踢馆名单中。
 
新专辑展现爱的力量 半年写满70
   此次携带新专辑《I believe 爱不离》来到武汉宣传,专辑中有7首都出自金贵晟的手,专辑里的歌以爱的主题为主,有亲情大爱也有异性恋爱,对于专辑的歌他表示:“可能和我之前的音乐风格不太一样。我之前做的还是比较流行的,像R&B、HIPHOP、电音的比较多,所以我没有把太多自己的个性放进去。而下一张的话可能会有一些变化,大家也许能看到我金贵晟最原始的一种状态,最本质的东西。”
   在签约索尼之后,金贵晟就开始音乐创作,半年内创作了70首歌曲,也许是看到了他的努力,公司在签下他的第一年就发了这张专辑。
 
和朋友一起去KTV也会唱自己的歌
   贵晟坦言出道10年经历了很多事情,很多时候自己快撑不下去了,都是朋友拉了他一把,所以跟朋友一起去KTV的时候,朋友会要他唱自己的歌。“有时候会被逼着唱,有时候朋友们会像平常一样想听什么我就唱什么,所以自己的歌也会唱一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