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匆匆那年》提档12月5日超前“引爆贺岁” 终极海报五连发

人气指数:

《匆匆那年》提档12月5日超前“引爆贺岁” 终极海报五连发

1 / 10

 提档预告“唤死党”提前相聚 既然已匆匆,何不早怀缅!

今日,青春贺岁大片《匆匆那年》正式宣布,将提档12月5日,超前一周“引爆贺岁”。《匆匆那年》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等主演,陈赫友情出演,根据九夜茴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此前,凭借王菲主题曲的超强影响力和强劲的预售势头,《匆匆那年》已经成为贺岁档第一梯队中最受瞩目的大片,众多网友也都期盼能够尽早在电影院看到电影,此次提档,也正式宣告《匆匆那年》将领跑贺岁,提前引爆贺岁档。
据悉,除了80、90后的观众,《匆匆那年》更是引发了“死党”的共鸣,众多网友坦言,今年年底,要借着《匆匆那年》和老朋友重聚一把,《匆匆那年》也成为了今年贺岁档里名副其实的“聚会电影”。为了“呼唤”死党相聚,片方在今日发布的提档版预告和5款终极海报中,也别出心裁的打出了死党的概念,顺应民意期待12月5日提前相聚。

5款终极海报“呼唤死党”
提前公映!提前贺岁!提前相聚!
《匆匆那年》讲述了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陈赫组成的死党团跨越15年的青春记忆,除了感人的爱情线外,友情线也是一大重头戏。片方此次重磅发布了5款终极海报,体现了彭于晏、倪妮领衔的死党团从“匆匆那年”到“匆匆这年”的蜕变,引发网友“呼唤死党”的共鸣,而电影提档12月5日,则是让死党提前相聚成为现实。
谈及终极海报的概念,张一白导演透露:“《匆匆那年》其实讲述的是匆匆15年,电影里描绘了这群死党跨越15年的友情与爱情,他们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变化,不同的状态,不同的心情,所以我们的终极海报,不是一张,而是一组,我们也希望观众,能在这组海报里找回自己的匆匆那年。”
 
提档预告致敬死党“秒秒催泪”
倪妮缺席“死党团”重聚引发好奇
此次发布的提档预告则以“匆匆那年”和“匆匆这年”的内容作为对比,致敬#匆匆那年的死党#,堪称“秒秒催泪”。中学部分,六人死党团在学校林荫大道上欢乐打闹,每一个瞬间美好得让人“把持不住”想飙泪。死党间所有有爱的细节,都让人想起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死党,以及那些一起哭一起笑的青春岁月。15年后,死党团重聚,他们重新回到校园,回到那条熟悉的林荫大道。不同的是,这次唯独缺少了倪妮饰演的女主人公方茴。15年后的方茴究竟去了哪里,为什么没有出现,她对陈寻、对这群死党是否还像曾经那样牵挂着,她和陈寻以及乔燃的故事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结局,都引发了观众强烈好奇。
“既然已匆匆,何不早怀缅”,张一白透露,其实电影每一次物料发布后,他都有在看网友的反馈,进入到11月以来,随着王菲MV的发布,“死党”的话题越来越被反复提及,“好久没见了,约么?”的声音也越来越强烈。既然“约吧!走起!”已经势在必行,片方今日决定连夜赶工后期,让片子在完成制作的第一时间——12月5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作业本、刘同、叫兽易小星、张嘉佳等齐助阵
学生疯抢校园名额热情挡不住
近期,《匆匆那年》将开始在全国举行#匆匆那年死党高校行#活动,除了《匆匆那年》导演张一白、原著作者九夜茴、主演倪妮、魏晨、张子萱等主创外,“编外死党团”张嘉佳、孔二狗、刘春、作业本、陈默、叫兽易小星、宋柯、刘同等备受大学生欢迎的名人们也将集体助阵,一起奔赴全国各大高校,与同学们一起畅聊匆匆那年。
11月12日,《匆匆那年》在官微上发布了#匆匆那年死党高校行#的活动预告,得到众多网友热烈响应,4万名网友热情地向官微推荐自己的学校,近百所高校的官方微博也都竞相转发,代表全校学生争取校园名额,一时间微博评论被各大学校的校名刷屏,网友热情根本挡不住!由此可见,《匆匆那年》不仅吸引到了那些缅怀青春的观众,也击中了那些正值青春的学生们,电影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电影《匆匆那年》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凤凰联动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5日贺岁档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