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黄晓明Angelababy牵手亮相上海 否认今年完婚

人气指数:

黄晓明Angelababy牵手亮相上海 否认今年完婚

1 / 10

来源: 网易娱乐

5月28日,黄晓明投资的好莱坞某品牌奶昔店在上海开张,帕里斯·希尔顿、黄奕、艾菲等明星前来助阵,黄晓明也携手女友Angelababy压轴亮相,两人十指紧扣、大秀恩爱。问及邀请Angelababy到场是否需要给出场费时,黄晓明笑言:“这不就是从左口袋放进右口袋。”不过问及两人不时传出的婚讯,黄晓明先是避而不谈,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之下否认今年即将大婚的传言,“目前还是以工作为重。”

活动现场,黄晓明一身白色西装亮相,与Angelababy的粉色条纹短裙十分相衬,两人互动频繁羡煞旁人。黄晓明与Angelababy压轴登场,两人从红毯缓缓走来的场景很有婚礼的感觉,问及是否有预演婚礼的打算,黄晓明表示:“现场的粉色挺适合baby的,不过和婚礼相比还是太简陋了。”至于何时完婚,黄晓明先是避而不谈,然后委婉地否认道:“我今年肯定还是以事业为主。”

为了支持男友开店,Angelababy甚至亲自换上工作服进店为男友打下手,而黄晓明也当场表示要为女友调制一款“Baby奶昔”,甜蜜气氛羡煞旁人。此次带着Angelababy来助阵新店,身为老板的黄晓明是否会给女友发出场费呢?对此,黄晓明笑言:“这不就是从左口袋放进右口袋嘛。”至于两人的财务是否一同打理,黄晓明卖了个关子说:“这个不告诉你。只能透露,这个店目前是我自己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