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耀莱店庆 成龙大哥与你相约7月15日
2016-07-10 09:36:00 来源:汉网

售票啦~

号外号外~

影迷朋友请注意!

凡购买本影城

7月15日六号厅 12:50

《大鱼海棠》影片+成龙见面会

请至前台现金购票

不仅有精美礼品

最重要的是可以见到成龙大哥

 

大哥空降江城~~

星动  心动  亲们不如快行动起来!

(只接受前台购票)

粉丝见面会流程表

主题:武汉耀莱 店庆活动

时间:2016715

大厅活动1:“庆一周年”成龙大哥致辞、剪彩、合影

影厅活动2:与粉丝互动、提问、宣传影片、集体合影

福利:现场抽送签名海报或纪念品

武汉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于2015828日开业,在众多影迷们的支持下,武汉耀莱快一周岁啦!在这一年中,我们有赞美,也有不足,但我们在摸索中不断前行,坚持不懈,在挫折中奋进,一年的时间足够让我们成长。感谢大家这320 天的陪伴。为让广大影迷们有个难忘的生日趴梯,影城特邀成龙大哥与我们一起提前过生日。龙行耀莱在一起~

活动现场惊喜多多~   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绝地逃亡》影片简介

电影《绝地逃亡》讲述了成龙、约翰尼这对落难搭档,从俄罗斯南下香港的爆笑逃亡之旅。今日曝光的“鬼畜”预告里成龙打斗动作被快速剪辑,加之跳帧、倒帧的反复运用,大哥仿佛被上了发条,拳脚招式简直停不下来,一来一回就撂倒一群打手,让人忍不住想跟着节奏动起来。此次搭档约翰尼,两人连蹦带跳连打带闹,在绝地逃亡的路上,一次次干净利索地收拾对手。成龙更是一改往日严肃脸,污污的哄骗搭档吃下黑暗料理—— “羊下面的蛋蛋”,冷表情与热台词的碰撞喜剧效果十足,相当颠覆。联想到此前约翰尼在《蠢蛋搞怪秀》中让人捧腹的经典桥段,不禁好奇他与成龙之间还会发生什么夸张的剧情。告中的冰冰也是一改以往形象动作亮相,抡吹风耍电枪招招犀利。

 

 

《绝地逃亡》确定杀入暑期,改档721日。一打一闹、一拳一笑,宣告龙式动作喜剧席卷暑期狂潮。

 

主题曲《明明白白我的心》翻自成龙同名旧作。1991年版由李宗盛作词作曲,成龙和陈淑桦演唱,收录于成龙首张国语大碟《第一次》中。歌曲一经推出便传遍大街小巷,无数痴情男女纷纷对唱,35年来经久不衰。

 

动作喜剧之王-成龙  约你暑假7月21日见

如此耀眼的大哥,你怎能错过!

让我们一起颤抖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