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京剧票友节谭鑫培戏楼开锣
2014-12-09 09:36:55 来源:武汉晨报

10岁男孩邓瑞博表演《打虎上山》选段。
最大的票友81,最小只4岁
第三届京剧票友节谭鑫培戏楼开锣
 
  10岁男孩邓瑞博一出《打虎上山》选段震惊全场观众,70岁老太陈继莲一出《白蛇传》赢得掌声雷动——昨日,武汉“江夏杯”第三届中华(海内外)京剧票友艺术节在江夏区谭鑫培戏楼揭幕。
武汉自2010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京剧票友艺术节,本届京剧票友艺术节由武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共江夏区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有300余人报名参加,其中年纪最大的票友81岁,最小的只有4岁,经过前期海选,有100余名票友共85个唱段进入到艺术节的决赛汇演。
票友节将于12月11日晚在武汉剧院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届时将邀请中国京剧院、天津京剧院、武汉京剧院的名家们与广大票友同台献艺,票友节组委会准备了近千张门票免费赠送市民,需要者可与武汉戏剧家协会联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