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秉义等老一辈歌唱家联手“经典传唱”
2014-09-23 09:58:51 来源:武汉晚报
    9月30日晚7点半,《流金岁月,经典传唱—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五周年·国宝级歌唱家经典名歌演唱会》将在琴台音乐厅上演,刘秉义、柳石明、罗天婵、聂建华等9位见证新中国成长的老一辈艺术家,将带来《喀秋莎》、《在那遥远的地方》等经典歌曲,用激昂的歌声献礼国庆65周年。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一大批苏俄歌曲在中国流行起来,这些歌曲曾伴随我们的长辈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经典的歌曲并没有被时间遗忘,反而成为人们特殊的怀旧方式。除了这些经典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一个美丽的传说》、《在那遥远的地方》、《草原之夜》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也将在琴台音乐厅唱响。
 
    琴台音乐厅特别设立了“长者优惠票”:凡60周岁以上观众,凭身份证即可享受180元档买一送一的优惠!
 
    演出地点:武汉琴台音乐厅
 
    售票电话:51865777
 
    新浪微博:@武汉琴台音乐厅
 
    公众微信:琴台音乐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