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吧!吃货团》:用美食传达爱与情怀
2022-09-09 17:30:00 来源:荆楚网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成都文旅联合出品的大型户外美食趣味综艺《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第七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0:50在东方卫视播出,网络首席播出平台咪咕视频、视频播出平台芒果TV也将先后播出。本期节目吃货团成员丁禹兮、刘雨昕、李泽锋、王濛、杨迪、翟潇闻与嘉宾刘维,来到了辽宁沈阳,在这里吃货团成员们将走上街头,通过美食来了解沈阳这座城市,感受沈阳人民的乐观与热情。

吃货团“刷卡追击战”,展开智慧较量

本期旅程中,节目组为吃货团准备了“吃货卡”,七名成员将走上街头肆意畅玩,开启独属于沈阳的美食自由行。大家邀请当地观众打卡美食的同时,可以通过消费获得积分。若消费金额超出节目组设置的额度,则该轮游戏结束,成员积分也将随之清零。在这样的游戏背景下,吃货团成员各自为战。一场考验智慧的“沈阳刷卡追击战”,碰撞随机触发的“超额猎手”机制,产生出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笑料。吃货团成员们逻辑在线、头脑清晰,一边计算可消费额度,一边为获取高积分想尽办法,同时大家还要完成请吃饭的任务,一场紧张刺激的“友谊大考验”即将上演.

打卡熟悉味道,感受沈阳文化

本期节目不仅聚焦紧张刺激的追击游戏,而且通过吃货团成员邀请打卡的过程,展现出当地人真实的生活。让大家在欢笑之余,了解不同职业的日常状态与沈阳美食文化。第一轮游戏中,吃货团成员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沈阳名小吃鸡架作为打卡美食,各种做法的鸡架让人垂涎欲滴,这道美食的背后也蕴藏着沈阳人民乐观与勤俭的精神。打卡过程中,刘雨昕先后邀请了街边的外卖小哥、环卫工人等,送出了自己购买的美食,借此向我们周围平凡的劳动人民表示感谢;而王濛则来到熟悉的冰场,看望正在训练的小朋友,并带去了自己的祝福与期盼。

为一档美食文化节目,《打卡吧!吃货团》把切口对准了中华美食,带领观众一同感受各地的美食文化以及浓厚的历史人文底蕴。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紧张刺激、高能满满的节目将于本周六20:50准时上线,让我们一同走进沈阳,在美食与文化的交汇中感受这座充满力量感与热情的城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