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街》领跑微博电视指数
2014-07-03 10:19:19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喜乐街》微博话题阅读量
 
《喜乐街》微博话题阅读量 
 
微博电视指数《喜乐街》位列第六
 
微博电视指数《喜乐街》位列第六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央视索福瑞与微博合力打造的微博电视指数Beta版上线,在其公布的首期榜单中,中国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排名第六,超越《花样爷爷》、《中国梦想秀》等当下热播综艺节目。
 
据介绍,就节目播出当天来看,《喜乐街》已与王牌节目《爸爸去哪儿》齐头并进位列第二,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作为一个从节目口碑、影响力、受众覆盖、关注度等多维度评估而得出的指标,“微博电视指数”开启了国内首个社交媒体评估电视节目影响力的大数据分析系统。经过CSM的一套复杂而完整的指标计算及发布流程产生的微博电视指标榜单,更能够清晰的表明节目在各个平台的传播效果和受众反应,与电视收视率互相参照,形成对节目多维度融合分析的新模式。
 
从网络话题讨论热度以及观众口碑中即可看出,《喜乐街》在网络上受到了相当多网友的持续关注。阅读人数、阅读次数、提及人数、提及次数作为微博电视指数的四个关键指标,可最直观的提供电视节目微博影响力的判断依据,有力助推台网联动方式创新。在电视与微博极力融合的大趋势下,《喜乐街》作为台网联动“新玩法”的先行者,在前几期节目播出中勇敢尝试了微博与电视双平台实时互动,其中#等我有钱了#话题热度持续近50小时,占据热门话题电视节目榜第1名数小时。而在第四期节目播出后,《喜乐街》的微博讨论量已突破1亿大关,并以每天30万的速度持续增长。
 
《喜乐街》是由中央电视台重磅打造的中国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并于每周五晚10:38分在央视一套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