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尼大木携手众女优 愚人节给网友发福利
2015-04-01 19:40:45 来源:汉网
昨日,日本著名男优东尼大木发起#关爱单身狗行动#的话题活动,声称4月1日将给单身狗发福利,并且@了包括苍井空、冲田杏梨、泷泽萝拉在内的多位知名女优。一时引起了微博上单身狗们的阵阵骚动,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无限遐想:大木君@众女优,这是要发什么福利?


 
东尼大木,凭着其出色的演技及酷似周杰伦的外表而被中国网友熟知,并经常在中国(包括台湾)的互联网界被恶搞。且大多数恶搞方式是把东尼大木演出的电影配上周杰伦演唱的音乐制作为“MV”,以及各种脑洞大开的PS。部分恶搞视频制作精良,贴合歌词意境,竟在新闻界也引起了巨大轰动,使得其在中国的人气不断攀升。
 
因此,东尼大木昨日的微博不仅引起了其微博粉丝们的广泛讨论,很多微博大号也对该微博进行了的疯狂转发。话题讨论很快突破千万,更是一度将该话题推至热门话题榜第二名。大有全民大讨论的趋势。








 
不仅如此,今日,东尼大木又在其微博中贴出两张图,一张是类似一款APP的截图,而另一张则是一句看似莫名其妙的话:“1024的粉丝朋友你们好,我是东尼大木。男人不能说不行。”继续称明天发福利。一时间又把猜测浪潮掀到了另一个高峰。“4月1日携众女神推出新巨作”“岛国周杰伦宣布全面进军中国娱乐界”“东尼大木正式拜师苍井空学中文”“晒惊人数据挑战中国粉丝”等各种猜测脑洞大开。还有相当部分的网友对大木晒出的数据截图更加好奇。
 
时值愚人节,这到底是东尼大木联合几位知名女优跟中国网友开的玩笑呢?还是其真的会有大动作,给中国网友带来令人吃惊的福利?那福利到底又是什么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十分期待,一切只待4月1日愚人节当天揭开真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