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魏骏杰空降武汉 与粉丝分享一颗追求年轻的心
2016-04-25 08:20:35 来源:汉网

魏骏杰与粉丝分享微整形

魏骏杰给粉丝送礼物

他是《陀枪师姐》理精明干练、心思慎密、重情义的“程峰”,他是《金装四大才子》里天资聪敏,博学多才的“周文宾”,他还是《梦回唐朝》里唐高宗时期着名的诤臣“潘守义”。他就是曾经红遍华人世界的魏骏杰。近年来,魏骏杰行事颇为低调,但他的荧屏形象却一直留在人们心中。此次他现身武汉艺星活动现场,使整个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影迷来宾们的欢呼声、掌声连绵不断。他对年轻的真诚追求,唤醒了大家最珍贵的青春记忆……

Yestar星计划-魏骏杰助阵,让时尚与整形完美跨界

昨天香港TVB明星魏骏杰亲临武汉艺星,特地来参加Yestar名媛-瑞蓝专场活动,也引得了大量粉丝到来!魏骏杰与现场观众亲切问好,风趣幽默的言谈完全没有巨星的架子,气氛十分火爆。他现场坦言:很早前来过武汉,这次感觉又不一样,更时尚了。但武汉的朋友,感觉还是那么热情,还特别漂亮。

魏骏杰慕名而来武汉艺星,大方承认就爱微整形

昨日,香港TVB影星魏骏杰莅临武汉艺星,并称自己早就与艺星结缘,一直就是Yestar艺星的明星会员。这次来武汉艺星,并现场体验瑞蓝玻尿酸注射。

对于大家询问他做微整形的事,他很大方就承认。他谈到作为艺人,对外在形象的要求是很苛刻的,称现在也不比当年了,但有一颗追求年轻的心。他身边有些朋友是在Yestar艺星定期在做微整形,年轻效果很棒!所以他自己也来艺星尝试。但想要告诉大家,在追求美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对效果和安全方面的考虑。

Yestar明星见面会上,魏骏杰被问到自己为什么做微整形,是不是跟他娶了一个小20岁的娇妻有关时,他笑答这点不是问题。自己希望保持年轻及好的心态才是关键。至于年龄问题,他觉得不是问题。他说他们相爱,自己能为家庭更好的付出,让老婆和女儿幸福,认真生活就够了。

曾经是玉树临风的魏骏杰,现在已经年近五十,但他依然充满了成熟男人的魅力,他仍有一颗真诚追求年轻的心。原来,想重走青春路的人,不只是每一个不忘初心的你,还有每一个我们心中曾经年少时的明星。魏骏杰,他就是其中一个。其实逆转时光留住青春并非是神话,高科技的针美魔力就可以帮他实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