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开启巴西之旅 将亲临现场观战世界杯
2014-06-04 10:17:21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将赴巴西观看比赛
 
邓家佳将赴巴西观看比赛
 
“运动达人”邓家佳
 
“运动达人”邓家佳
 
邓家佳户外写真
 
邓家佳户外写真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受某媒体之邀,青年演员邓家佳将远赴巴西,进行一个月的世界杯之旅,届时将亲临巴西、西班牙等国家队的训练场实地见证球星们的备战状况,现身于马拉卡纳体育场,为足球运动员呐喊助威。
 
邓家佳是演艺圈内出名的运动达人,早在上中学的时候还是四川内江市乒乓球队的队员,之后很长一段时间还将运动员当成自己的理想职业。进入演艺圈之后,邓家佳仍然不忘“体育梦”,经常参加滑雪、登山、长跑等运动。在众多体育竞技项目中,邓家佳最喜欢的是足球比赛,除了有喜欢的球队之外,对赛事也有着独特的见解。因此,某媒体在发起“Find巴西至美一拍”的活动时,就特邀邓家佳担任领队,招募球迷一起去赛场感受疯狂的足球盛宴。
 
据悉,该活动将进行一个月左右,届时邓家佳将与球迷们除了亲赴现场观看盛大赛事之外,还将会亲临巴西、西班牙两支夺冠热门国家队的训练场,了解球星们的备战实况,同时还也将前往贫民窟去寻找伟大球员儿时的足迹,为网友带来别开生面的世界杯之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