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线》发布会在汉召开 刘烨搞怪反串
2014-03-18 20:57:02 来源:汉网

\

1

汉网3月18日讯 2014年3月18日,由武汉银都传媒独立投资拍摄出品的院线电影《边缘线》在武汉举行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边缘线》剧本取材于银都传媒旗下的原创推理杂志《最推理》,是国内第一部高智商情感推理类型片。

四大主演齐聚江城 影片将全程在汉取景拍摄

此次,《边缘线》出品人、银都传媒董事长关杭军,制片人兼编剧、银都传媒总经理李文,主演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古力娜扎,导演王涛等剧中的主创人员都出席了本次开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大家手持麦穗,希望这部电影可以结出累累硕果、叫好叫座。

据了解,影片将全程在武汉取景拍摄,目前已经在武汉各地考察采景,到时候观众们会在影片中看到大家熟悉的大武汉。《边缘线》从剧本修改、剧组搭建,到演员招募,整个前期筹备工作历时三年,致力打造出一部创作出彩、制作精良、口碑良好、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影片。

刘烨搞怪反串主持人 赵文卓希望游玩武汉美景

开机发布会上,刘烨活泼搞怪,不仅表现出很会说韩语的样子做秋瓷炫的翻译,还反串起主持人,以“主人”的身份采访赵文卓:“有没有想在咱们武汉游玩一下”。赵文卓表示很想去武汉的东湖和黄鹤楼,并品尝武汉的美食。

当有记者问赵文卓在这部影片中是否有激情戏时,赵文卓反问记者:“你说的是哪个激?激还是基?”让现场的人哄笑不已。

秋瓷炫称两位男士很帅 古力娜扎从不保养

秋瓷炫作为韩国美女,被问到如何评价两位男主角时,她用很纯熟的普通话说:“他们两个都非常帅气,在韩国很出名的!”当有人问到宅男女神古力娜扎是如何保养自己的,古力娜扎说:“我从来不保养,我一直吃很多不健康的零食,生活也很不规律,还很喜欢吃辣的。”这让现场的很多女生唏嘘。

汉网:刘玮琪 胡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