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芷晴赞黄日华好爸 难忘刘德华家中的鲍鱼
2013-11-24 13:41:14 来源:
黄芷晴(右)与刘明轩主持有线《色香味主播室》。
黄芷晴(右)与刘明轩主持有线《色香味主播室》。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女儿黄芷晴最近接受有线奇妙娱乐台邀请,为美食节目《色香味主播室》担任客席主持,她除了与刘明轩报道最新的饮食信息外,也不忘分享与家人相处的乐事。她大赞妈妈的厨艺了得,又称父亲黄日华是好老爸,还讲了很难忘去刘德华家吃鲍鱼的事情。

  一谈到吃,黄芷晴就滔滔不绝,她自称自己很喜欢做菜,但可能是家族遗传,她一向容易患肠胃病,对美味的日本刺身往往无福消受。她表示父母虽然工作忙碌,但每逢周日的“家庭日”,妈妈都会亲自下厨。黄芷晴还大赞妈妈的厨艺一流:“我妈妈会炮制好多拿手好菜,例如芝士焗龙虾、煎牛扒,三哥、三嫂(苗侨伟及戚美珍)吃完后都赞口不绝。我好有口福,每年生日妈咪都会亲自下厨,炮制生日大餐给我。至于爸爸通常都‘动口不动手’,负责等吃。但有次我病得很厉害时,爸爸竟然动手煮通心粉给我吃,他真是一个廿四孝老爸,令我好感动。”

  黄芷晴表示自己也遗传了妈妈的厨艺天分,闲时会邀请一大班朋友到家开派对及烧烤,最拿手的是炮制巴马火腿及鹅肝等美食招呼好友。黄芷晴又难忘多年前曾到爸爸的好友刘德华家中作客:“初中时跟爸爸去过他(刘德华)家里吃饭,刘爸爸还亲自煮鲍鱼给我们吃,令我好难忘。”

  问黄芷晴首次出任饮食节目主持的感受,她表示:“开头有点紧张,搞到NG。幸好之后越做越顺畅。我读大学时主修设计,性格比较文静,与人交流的机会不多。希望日后再有机会做主持,借此训练口才及应变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