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脸书痛批“同志不能收养小孩”:和爱背离
2013-11-24 13:41:12 来源:
Hebe田馥甄(资料图)
Hebe田馥甄(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Hebe田馥甄日前在脸书发声,针对反对同志婚姻的“爱护家庭大联盟”代表律师任秀妍称“同志不可能爱收养的小孩”一事,在脸书上暗批荒唐。22日她出席电台活动,再次强调台湾社会很自由,因此社会议题更是需要各方讨论,“不过一切应该还是要在爱的基础下,这位律师说出这种话,完全就是和爱背离。”

  田馥甄近日为宣传期、拍广告等连日早起工作,她说自己在严重睡眠不足情况下,从手机看到这则新闻,“瞬间都被吓醒了”。至于喧腾一时的“多元成家”议题,她表示已看过懒人包,也大方表示:“支持!”

  尽管像艺人郭采洁、小马都发声表示反对,但田馥甄认为,有讨论就是好事,但一切是要在爱和理智的前提下。

  过去田馥甄的个人专辑都在金曲奖入围上有亮眼表现,这次的新专辑《渺小》讲的是“环保”、“对世界谦卑”的大议题,正好是这几年金曲奖评审的偏好。不过田馥甄说,不会有压力,“这些都是自己想说的,和奖项的风向没有关系。”ETToday/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