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冰瑶演艺路十年磨一剑 谈薛之谦:他是段子手的骄傲
2017-06-15 15:19:17 来源:汉网
洪冰瑶写真

  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将于6月30日正式回归,上一季中个性十足的中级特工十四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位cosplay装扮的短发妹子被局长汪涵点名出来和薛之谦拼手速对战打脸宝,虽然这段垮掉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三季洪冰瑶选择退出,令网友大呼遗憾。

  6月14日下午,洪冰瑶在微信群访中与媒体畅聊,谈节目趣事,并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如果抛开所谓的演员光环,你会发现,她曾经历的困难远比我们想象的多得多。

  谈《火星3》

  因档期冲突退出录制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中作风大胆,穿着朋克的蒙古女孩洪冰瑶不会出现在《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中,对此洪冰瑶坦言,自己确实退出了第三季的录制,她透露,《火星情报局3》跟自己现在作为总制片人,也是主演的《探魔导师》宣传时间冲突,但是第三季之后有没有还在协商中。

  谈薛之谦

  他是自己前进的动力

  《火星情报局》有汪涵、薛之谦等大咖坐镇,以其轻松幽默的氛围吸引了众多观众。在谈到与薛之谦的私交时,洪冰瑶大方表示,老薛一直是自己前进的动力,“他是我们上海人的骄傲,也是我们段子手的骄傲,也是沉浸十年还没有火的艺人的目标。”采访中,洪冰瑶更透露,在节目中对薛之谦说出了憋了10年的话:“2017年薛之谦我要上你。”洪冰瑶逗趣道:“当然是上你在的火星情报局,2016年说的这句话,2017年一开年我就上了。”

  谈转型

  一直以为自己要火了

  其实说到洪冰瑶,你很难有一个身份去界定她,演员、制片人亦或是商人。2014年洪冰瑶开始了创业生涯,谈及从演员走向幕后的原因,洪冰瑶毫不避讳的表示,因为一直以为自己要火了!“其实我从06年开始就一直以为自己要火了,拍了很多戏,直到2013年我都以为自己要火。所以在2014年的时候开始做幕后。”谈及未来,洪冰瑶透露,自己的规划不单单只是一个艺人,而是做一个“超级英雄”,“公司要做国内真正的超级英雄,我要做身边人还有银幕上的超级英雄,做一个真正的影视人,传播正能量。”同时,洪冰瑶透露,接下来自己将会与体育竞技综合性格斗类综艺节目合作,进入他们的秘密培训。

洪冰瑶写真

  采访实录:

  记者:参加火星情报局,挑战薛之谦有什么感受?

  洪冰瑶:挑战薛之谦的感受就是,真的没他快。

  记者:出道这么多年,做艺人的感觉如何?和当初自己想象的一样,然后传达给大家吗?

  洪冰瑶:其实真的,出道真的挺早的,从06年开始参加雅虎搜星的比赛,当年只有十五岁。当时一起参加的,还有赵丽颖,我们一起都快十一年了,就肯定会有很多的成长,跟自己最初想象的肯定是不一样的。但是在这成长的过程中,起码到现在啊,会返璞归真的做回到自己,不管过程当中有多少挫败啊,或者弯路啊,或者迷茫啊,但是这对我作为演员来说都是最好的磨练,然后我可以把它变成更好的传达给大家。

  记者:有新闻说第三季的火星情报局名单中没有你,是这样吗?

  洪冰瑶:火星情报局第三季跟我现在自己作为总制片人,也是主演的《探魔导师》第二部,宣传时间有点冲突,所以就暂时没有去,但是第三季之后有没有现在还在协商中。

  记者:私底下和薛之谦的关系如何?

  洪冰瑶:私底下跟老薛的关系啊,挺不错的,因为其实他一直之前都是我前进的动力,他是我们上海人的骄傲,也是我们段子手的骄傲,也是沉浸了十年没有火的艺人的一个目标。给我指出了很明朗的方向。

  记者:对薛之谦说出十年想说的话,是什么?

  洪冰瑶:因为他给我之前特别迷茫的几年演艺生涯中带来了很大的动力,所以我一直坚持最后。所以我在去年的时候放过一句狠话,对身边的人说2017年薛之谦我要上你,上你在的火星情报局,可能有点过,2016年说的这句话,2017年我就上了。

  记者:对未来的发展路线有什么具体规划么?

  洪冰瑶:因为我自己从2014年开始就成立了一家公司三十四天影业,未来的规划不单单只是一个艺人,未来规划包括公司要做的真正的国内的超级英雄,我要做身边人还有银幕上的超级英雄,我要向着我的偶像阿米尔汗的目标前行,要做一个真正的影视人,向着正能量传播。

  记者:现在热巴和娜扎都很红,说说你和其他新疆女艺人最大的不同?

  洪冰瑶:新疆跟新疆女人最大的不同,我只是出生在新疆,而是比较坎坷,我是上海人,我是在上海长大的。我是最会打得新疆姑娘,如果一定要这么说,也可以算是乌鲁木齐的。

  记者:制片人和演员更喜欢哪个身份?

  洪冰瑶:成就感不一样,因为我小时候得了蛮重的抑郁症的,所以从小大家就会把我当成还挺神经质的一个人。从小跟别人也不太一样,所以就会平时的性格其实蛮压抑的,但是我靠做演员这个职业然后通过自己的方式呈现出去,反而会让别人觉得演技不错,然后还可以赚些钱,我觉得这还蛮好的。制片人的话就是想要做更多的可以把我自己这种对于老天爷总跟我开玩笑,然后可能大家每天都会跟生活中很多失望的但是还能积极阳光的面对生活的这种态度。我想要做的项目呈现给大家,用我自己独特的方式。

  记者:演员曝光度会更大,那你为什么选择要做幕后呢?

  洪冰瑶:其实我从06年开始我就一直以为自己要火了,哈哈~阶段性的参加比赛,成绩很好,然后拍了很多戏,而且包括最近在播的《天使的幸福》跟诗诗在11年时候拍的。我当时以为拍完就火。包括08年拍的第一个电影女一号,我以为要火了,11年拍的一个戏,这就为什么我叫十四,四百八十集的一个剧,直到13年拍那个剧我都以为自己我要火。所以在2014年的时候开始做幕后。

  记者:录制综艺节目和拍戏会有不同的状态吗?

  洪冰瑶:综艺节目跟拍戏真的会。因为很多综艺节目临场发挥考验你的是急性反应,更要在乎周遭与设计。而拍戏不是,演戏只是沉浸在规定情景与角色中。

  记者:所以以前的是你性格是比较压抑内向的,是通过做演员以后才变得很开朗乐观是吗?

  洪冰瑶:其实在十二三岁之前都是很压抑,还蛮严重,但是之后从十四五岁开始学表演之后,就有个特别好的一个反转,让我懂得了如何在不同的方式去释放。

  记者:录制《火星情报局》让你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洪冰瑶:火星情报局是个很不错的综艺节目,从韩哥局长然后到所有高级特工们,包括现场的氛围,还有大家的提案,这是我目前为止参加的质量最高的一个综艺节目,而且大家都对我特别特别的好。

  记者:怎么走出抑郁的?

  洪冰瑶:是小时候每个班级都会有那么一个共同被欺负的同学,我就是隔壁班的那个同学,一直到有一天我发现当别人在欺负嘲笑你之前,我马上自黑一通就发现他无话可说,反而让他很尴尬。尝到一点点甜头之后性格就变了,其实我还蛮喜欢自黑的,呵呵。

  记者: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会放在哪方面?

  洪冰瑶:下一次的方向会参与一个大型的综艺节目合作,进入他们的秘密培训中,是关于体育竞技综合性格斗类的。

  记者:演过的角色里有没有和自己本身比较接近或者反差比较大的。

  洪冰瑶:其实都没有差别特别大的,我虽然当了十年的演员,但是还是得接的角色都得贴近自己,我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去诠释好这个角色,我才会去接这个戏。

  记者:谈谈在火星情报局与其他搭档的合作趣事

  洪冰瑶:我记得刚一上来,因为做副局长的采儿姐第一次看到我那个那个装备的打扮,以为我是男孩,然后我一张口,咿?原来是姑娘。然后就是杨迪,因为杨迪也是从中级特工转成高级特工的,当时我上节目有压力呀,他就在一旁鼓励我。

  记者:在《天使的幸福》中与刘诗诗演闺蜜,能谈下跟刘诗诗搭戏的感受吗?

  洪冰瑶:诗诗是我合作过的女演员里面让我觉得是一股清流的,她很温柔,特别让人想保护的感觉,拍戏中我在那儿耍宝,她都在那儿笑。

  记者:你是剧组的开心果吗?

  洪冰瑶:应该可以这么说,我喜欢给大家讲笑话。

  记者:火星情报局中你的短发女孩造型迅速圈粉,生活中也一直短发吗?生活中比较喜欢什么造型?

  洪冰瑶:那个是短发男孩造型,探魔导师的造型,也是我自己作为制片人的片子,生活中我已经有七年的短发了,喜欢美的~呵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