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赵广军“生命热线”开设直播平台
2017-03-17 21:00:34 来源:北京资讯网

赵广军,他帮助过的人都亲切都叫他“肥仔阿军”。带点“傻气”、带点偏执,他默默地做了10多年的志愿者工作,他付出了5万小时,掏空了13万元积蓄,资助和帮助了几百名无依无靠的孤寡老人,还把自己的手机公布为“生命热线”,从死神手里拉回了200多条生命,使近千名误入歧途的弟弟妹妹跟他走回了正路。3月20日起,这条“生命热线”将携手YY LIVE开设全新的直播平台,赵广军将与更多的专业人士一起,“听你诉说,为你解惑”。

图片1.png

有趣的是,赵广军年少时竟也曾是一名“古惑仔”,打架、逃学,离家出走、混社会……他都干过。一个好友的猝然离世成了他人生的转折点。生前曾经被众人簇拥,葬礼上竟然只有赵广军一人出席,这让年轻的赵广军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价值。1998年,他选择加入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接下来的10多年志愿服务生涯中,他付出自己几乎所有的时间、金钱甚至是健康,成了广州人都知道的道德楷模。

    也许是受到自身经历的启发,赵广军对拯救游走在问题边缘的青少年“情有独钟”,他坚持用春风化雨般的“现身说法”来影响、引导和改变他们。在10多年时间里,他耐心细致地帮教了1200多名问题青少年,其中有40多位青少年在思想转变后随他一起走上了志愿服务的道路。

    在做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赵广军敏锐地认识到,在社会转型中人们的思想意识和心理问题会逐渐增多,便于2004年底自费开通“生命热线”,专门为生活中遭遇不幸和承受压力的人减压。

赵广军“生命热线”的口号是“用心灵照亮心灵,用生命挽救生命”。在网络传闻方式越来越发达的当下,“生命热线”也找到了它新的平台——直播。据悉,赵广军此次携手全网最有趣最专业的两性情感频道——YY LIVE旗下知名两性情感频道YY9696,倾力打造“赵广军生命热线”直播版。YY9696自去年创建以来,就一直专注于大众生活中的两性情感话题。首播即邀请乐嘉担当处女秀,当天直播2小时、350万观众在线,赢得人气口碑双丰收。此后,又陆续邀请李银河、苏芩等国内知名学者、著名情感作家坐镇,以专业性、知识性的调性,成功占位全球首个24小时两性情感专业直播平台,并受到广大网友的普遍认可——“有情感问题现在第一想到的是去YY9696找专家”。 

此次赵广军“生命热线”登陆YY9696频道,将延续其“听你诉说,为你解惑”的路线,每周一到周五晚20:00—22:00之间,将每期邀请一位心理类、公益类嘉宾,分享故事与案例,同时在直播现场接听观众的来电,倾听他们的诉说,解开心头困惑。

据介绍,3月20日节目首播的特邀佳宾是广州三九脑科医院病人服务中心主任胡誉怀,接下来还有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洪健荣与听众探讨性心理、心理系在读学生、新生代美女小景聊心理学、广州日辉戒瘾和心理治疗中心主任何日辉为大家剖析恋物癖的治疗等热门话题。关注心理健康,直面真实生活,锁定YY9696,让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从直播间传遍整个网络。

1489743606287675.pn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