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坏出新高度 《非凡任务》花式虐黄轩
2017-03-09 10:34:43 来源:汉网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狠角色版”预告,曝光了大毒枭段奕宏“狠虐”黄轩背后的心理动机,原来段奕宏曾经被最信任的人欺骗过,让他对任何人都不再信任。段奕宏《非凡任务》中首次出演反派角色,用实力派演技诠释了一个残忍、阴险、伪善的“教父级毒枭”,让影迷倍感期待。

“硬派军人”变身阴狠大毒枭 段奕宏花式虐黄轩

今日曝光的预告中,更全面展现了段奕宏残忍、阴险、伪善的多面形象。“狠”虐黄轩,水刑、捆绑、拷打,无所不用其极。与黄轩并肩,却露出阴冷的眼神;变态大笑,更让人不寒而栗。与被人熟知的“硬汉军人”“超级士兵”“正派警察”等银幕形象相比,段奕宏的角色突破让人不禁大呼“没想到”。

预告中段奕宏一句“我曾经最信任的人,竟然出卖我”的旁白,揭晓了一个毒贩的隐秘故事。被背叛,所以疑心重重,不再信任任何人。同时,预告中段奕宏在密室中独自起舞的镜头一闪而过,更让人感到段奕宏的神秘。

段奕宏首演反派“每天与自己撕扯” 庄文强盛赞“深不见底”

《非凡任务》是段奕宏首次饰演反派角色,对于老鹰这个角色,段奕宏表示:“他是一个很神秘的的角色,所做的一切可能都是一种假象。”而在表演上一直追求完美的段奕宏,也在拍摄中不断自己与自己较劲,“我只尽到一个演员的本分,每天每场戏都跟自己习惯性的东西撕扯。”对角色的打磨,也让编剧庄文强赞不绝口:“段奕宏是一个还有很多可能性的演员,深不见底。”

在先前曝光了段奕宏海报之后,就有影迷对段奕宏首次饰演反派的造型与角色形象无比期待,有影迷评论:“老段气场两米八,太期待这个毒枭了!”“不重复的段奕宏,不简单的毒枭”“老段的妖孽演技我是服气的!期待!”段奕宏复杂的角色形象和神秘的计划,都让人想要到影院一探究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