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吴千语百变造型 尽显女神本色时尚燃屏
2016-08-24 09:54:46 来源:
吴千语身穿Valentino2016春夏高级成衣出席《赏金猎人》北京首映礼
 
    近日,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于两岸三地口碑、票房双丰收,终在无数掌声中圆满落幕。片中,饰演赏金三人组中Swan的吴千语,也因其良好的表现、靓丽的外型,成为网友议论的热点。而谈及吴千语,百变穿搭、时尚靓丽的出镜造型,也让她在时尚领域独领风骚。
 
    细数娱乐圈女星们的红毯造型,有香港甜心之称的吴千语,可以说是美的安静优雅,甜的清新自然,每次亮相都能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清新观感。微扬的嘴角、黑白分明的眼眸,时而向镜头招手示意,时而开怀大笑毫不掩饰好心情,每一次造型,都会成为摄影师们热衷追逐捕捉的焦点。而不得不提的是,虽然吴千语诸多造型风格各异,服装款式各异、合作品牌各异、但无论是艳丽的色调,还是简洁的单色系,亦或是浓墨重彩的手工艺风格,穿在其身,都能将品牌的特色体现的恰到好处。尤其是天生一副高挑身材,更使得吴千语能把各类要求极高的大牌服装驾驭的轻松自如,十分恰当。简约中透着高贵典雅,艳丽跳跃中也不失整体的统一协调,这也许就是吴千语能够赢得各时尚大牌青睐的原因所在。
 
    作为香港新生代演员的中坚力量,吴千语不仅出演过多部优秀作品,其开拓时尚领域的步伐也从未停止。她赢得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钟情,不仅在于天生的好条件,也源于其独特的气质,性感中不失甜美,优雅中不乏活跃,高贵中不失亲和。集甜美、高贵、优雅、活泼于一身,每次惊艳众人的亮相中,我们不难发现,这位香港甜心时尚嗅觉的敏感。无论是每个季节的最新产品,还是当下流行的潮流元素,吴千语均能轻松驾驭、得当搭配,令人眼前一亮的同时,置身于人群中的她,本身也如一件艺术品,令人难以忘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