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经恋上最帅男神仙,《拐个男神做老公》6.24乐视独播
2016-06-24 12:29:05 来源:汉网

“我毕生的理想,就是找个高高大大的男生,他就那么随便一帅,我就那么随便一赖,然后岁月流逝,我们手拉着手,磨磨蹭蹭地变老…… ”男仙?肌肉?命定之人?Excuse me,这些都是什么鬼?

据说樱花飘落的时间是秒速五厘米,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家财万贯的女神经郁晓涵就这样直挺挺地被肌肉男神仙砸中了,自此开启一段无厘头、爆笑、奇幻的爱情故事。

由峰云天下影业集团、北京典谟文化传媒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深圳东方百纳影业、华艺宏泰影视、新南方(深圳)影业、时代金典文化传播、海豚影业、深尚汇文化传媒、映美传媒联合出品的奇幻都市爱情喜剧 《拐个男神做老公》 将于今天下午3点在乐视独家上线,亮点频出,诚意满满!

 

\

亮点一:天蝎男仙怒砸神经双鱼女 是灾难还是小幸运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最近天界的理智为了飞升上神的终极考核——情缘,可是操碎了心,虽心怀困惑但是理智并不慌张,毕竟身为神仙男神的他拥有爆表的颜值和过人的天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世界这一端的女主角郁晓涵可就没这么好命咯,她正饱受公司内裤新品发布会男模们的折磨,诶哟别想歪了,当然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折磨啦!

 

\

天哪噜,《拐个男神做老公》中肌肉男仙就酱紫没有一点点防备赤裸裸地穿越星河来到晓涵的身边!神经肿大的双鱼女主角居然是这样的反应,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自诩天赋异禀的帅仙理智初到人间到底会闹出怎样让人目瞪口呆的笑话?心藏不可告人秘密的晓涵会对肌肉男神仙展露心声吗?

\

不谙人类情感的帅仙理智是如何在命定之人的温柔中一步步沉沦,他们携手相伴的这一路又会有怎样的爆笑画面?人、仙殊途的他们最后能否打破爱的界限?爱究竟是什么,是大风大浪后的柴米油盐,还是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在网大《拐个男神做老公》中你都能找到想要的答案!

亮点二:你居然是这样的神仙姐姐 机关算尽为上位?

\

如果你以为《拐个男神做老公》中只有让妹子们雌性荷尔蒙上飚的可口肌肉男,那就还是你太天真!神仙姐姐小美也是这部网大的颜值担当哟,她不仅拥有魅惑众生的容貌还拥有让宅男们肾上腺激素飙升的傲人身材,就是这样一个人间尤物,居然会为情所困!

\

究竟什么是才是真正的爱情,想必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论。片中的神仙姐姐为何会在芸芸众生中挑选看似一无所长的郁正作为自己的命定之人?为了郁正神仙姐姐不惜违法天规,也在所不辞?机关算尽、痴情总被痴情苦的神仙姐姐到底有没有小三上位?

亮点三:带你走进双面人的内心世界 揭露家族纷争的真相

\

他,看似懦弱务必实则心狠手辣,没错他就是女主角郁晓涵的亲叔叔,片中的他拥有着

复杂的内心世界,人物饱满又富有层次感。在巨大的金钱利益面前,他俯首臣称、六亲不认,晓涵父母究竟是意外身故还是丧命于郁正之手,真相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另有隐情?

\

烂桃花缠身的郁正心中所爱到底是谁?当尘埃落定他又将何去何从,片中老谋深算的郁正又将与看似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主晓涵展开怎样惊醒动魄的家族纷争,谁将笑到最后,成为最终的赢家,稳操胜券?

 

\

看完影片介绍,是不是感觉十分期待呢?这里有你要的肌肉男和纯情恋爱,也有你意想不到的阴谋纠葛,一场人神之恋背后隐藏的种种玄机,就要在今天上演,更有宅女福音——颜值逆天的肌肉男团空降助阵,锁定乐视独播,网络大电影《拐个男神做老公》与你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