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杠杠谈艺考:终极梦想是跟刘亦菲拍戏
2016-02-18 11:24:06 来源:汉网

杠杠吕绍聪

艺考进入第三天,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楼前聚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俊男美女。而其中,有一个男生虽然腼腆低调却还是在现身后立刻引起了围观,他就是来自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中的明星学员“杠杠”吕绍聪。在节目中,吕绍聪作为一名旁听生与上戏实验班大一的同学们一起接受佟大为、袁姗姗、刘芸、黄志忠四位老师的全方位艺术指导,时常就会显露出了呆萌的二次元属性,吸引了无数粉丝。在结束了上午的初试后,吕绍聪接受了网易娱乐的独家专访,畅谈了自己今年参加艺考的感受。他表示自己没有专门找艺考培训,“我已经有四个那么牛的老师了,干嘛还上培训班?”

今年号称“最严艺考年”,录取比例为180:1,相当激烈。但天然呆萌的杠杠却依旧保持着自己的节奏,表示不会紧张到睡不着觉。谈到上午的考试,他透露自己准备了一首名为《走向远方》的诗朗诵,“就朗诵了前六句就结束了。”换做别的学生肯定会觉得忐忑不安,但杠杠的唯一感受竟然是:“老师很忙,学生很多,要抓紧时间。”

《一年级》的播出也带给了他很大的影响,“学到了很多东西,去到了很多地方,感觉自己长大了。”此番上考场,老师佟大为还告诉他要“无比的自信”,有四位名师的教导也让杠杠更加胸有成竹一些。谈到优势,他表示:“我就是一个普通的考生,有那么牛的四个老师,可能就是优势吧。”而除了北京电影学院外,他还报考了“本家”上海戏剧学院,“相对亲切点,很多老师都认识,实验班的同学就是我师哥、考务。”

目前,吕绍聪的微博粉丝数已经超过153万,俨然新一代“少女杀手”,很多导演也都瞄上了他。但杠杠表示自己目前还不着急演戏,先专心考学,“不知道适合哪种戏路,学学看吧。”面对未来可能面对的“贵圈很乱”,杠杠也完全不担心害怕,采访中还萌萌地问我们:“潜规则是啥?不知道啊,遇到了再说吧。”一直保持二次元随意状态的他唯独在说起自己的“女神”的时候音调提升了起来,激动地告诉我们自己特别喜欢刘亦菲,小时候就看神仙姐姐,终极梦想就是跟刘亦菲拍戏。他对着镜头含羞道:“跟刘亦菲姐姐见个面就心满意足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