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壕”又“嗨” 齐聚科技年会盛大开幕!
2016-02-01 21:56:19 来源:

\

  2016年1月29日,以“齐欢喜聚喜欢”为主题的齐聚科技2016新春喜乐会盛大开幕,齐聚科技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年会中除了嗨翻天的文艺表演,更有土豪级别的员工奖亮相,让现场员工惊喜不断。

  \

  齐聚科技CEO汪海滨

  齐聚科技前身是金华长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视频直播行业的破冰者,旗下坐拥齐齐互动视频、呱呱视频社区、呱呱财经社区、聚乐直播小站四大核心产品,在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后,目前已坐拥腾讯8亿用户资源,是国内人气最高的视频直播企业之一。据齐聚科技CEO汪海滨会上表示,2016年企业的营收目标将突破10亿大关。

  钢管舞、制服诱惑、cosplay齐上阵,嗨翻全场

  文艺表演无疑是整个年会最精彩的部分,公司各个部门的员工都抛开平日里一本正经的办公室形象,拿出各自的拿手好戏,大玩特玩。既有性感热辣的钢管舞,也有妖娆妩媚的制服诱惑,使得现场高潮迭起,叫好声不断。

  \

  在现场播放的一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中,公司里的设计师还玩起了“cosplay”,在“付酬者联盟”出演“美队”的同事一出场,便引得满场哄堂大笑,而微电影结束时,所有参与拍摄的员工一起为全公司同事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看着平日里熟悉的笑脸,大家纷纷表示觉得既温馨又感动。

  \

  土豪配置员工奖,“壕”得有理

  员工嘉奖一直是公司年会上必不可少的重头戏。在“齐欢喜聚喜欢”齐聚科技2016新春喜乐会的现场,分别设置了“优秀新人奖”、“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三大奖项,颁发给过去一年业绩突出的员工和部门团队。奖品除了丰厚的现金,更有超值的年假、出国游等奖励。当晚还评选出人气最高的三个节目,来自齐聚科技浙江客服中心的花式篮球表演凭借酷炫的技能,拿到了第一名的现金奖励。

  \

  更让观众们情绪高涨的是现场几次幸运抽奖环节——SONY微单、苹果笔记本电脑等幸运大奖一亮相,立即引发尖叫连连。而最后的“心愿大奖”环节,员工们可以随意写下自己的心愿,公司高层随机抽取幸运儿,由公司来帮他完成心愿。最终两位员工得到了幸运女神的垂青,而他们也将带着各自的心愿大礼和幸运跨入新春。

  \

  欣赏完精彩的文艺汇演,渡过了激情的抽奖环节,“齐欢喜聚喜欢”齐聚科技2016新春喜乐会进入到最终的味觉盛宴,并最终在美食和美酒的芬芳中落下帷幕。

  \

  齐聚科技CEO汪海滨、技术VP王国良、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永强致开宴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