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惊艳亮相 获封齐齐“颜值女王”
2016-01-29 11:2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月28日晚,大型人气视频直播平台齐齐互动视频主办的“颜值TOP100”总决赛火热开赛,这场号称“最养眼赛事”的活动历时50多天,由于云集了平台上风采各异的美女主播,因此一开赛便引起广泛的关注,成为齐齐互动视频在2016开年之际为用户奉送的巨大福利!

  作为腾讯的战略合作伙伴,齐齐互动视频拥有腾讯8亿用户资源,此次“颜值TOP100”面向整个平台招募参赛者,从最初的海选,到主题变装小组赛,再到残酷的PK赛,随着比赛的深入,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主播们纷纷化身百变女郎,凭借颜值一较高下!最终包括大S、小老虎、海心、韩熙、小恋在内的5位美女主播从上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杀入决赛。在最后的对决中,夺冠唿声极高的美女主播小老虎经过两个小时的风采展示,最终不负众望,一举夺魁。

\

齐齐互动视频当红主播小老虎问鼎“颜值TOP100”决赛

  夺得“颜值女王”桂冠的主播小老虎是齐齐互动视频资深主播之一,凭借甜美的外貌和温柔的歌声,成为众多粉丝心中的梦中情人。另外由于本次颜值大赛采用了“专业评委+大众评委”联合打分的机制,更具公平性,让诸多资历尚浅的新人主播获得了崭露头角的机会。元气美女主播韩熙2015年9月入驻齐齐,由于从小在父母的鼓励下学习钢琴和声乐,艺术教育不仅培养了她的气质,还在她的心中种下了一颗音乐的种子。从师范学校毕业后,韩熙曾经做过代课教师,也经营着一家小店,但音乐梦想却从未停止,因此选择在网络直播平台继续追寻自己的音乐梦。一个多月前,她在公会和粉丝的鼓励下,抱着试试的态度参加了“颜值TOP100”大赛海选,没想到竟一路杀进了决赛。虽然最终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但她清纯靓丽的“氧气美女”形象仍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场比赛让这位新人主播短短时间就收获了上万名粉丝的关注,一跃成为齐齐互动视频平台上炙手可热的新晋红人。

\

齐齐互动视频人气主播韩熙

  在这场颜值女王争夺战中,除了养眼的赛事本身,另一个令我们感到震撼的是平台粉丝们的狂热追捧。几乎在每一场比赛,都能看到成千上万的粉丝自发组织起来,有战略性地为自己心仪的主播投票,引发了一次次激烈的“粉丝大战”,场面甚为火爆。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沉迷呢?据了解,在齐齐互动视频,主播们不仅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还可以与粉丝进行即时交流,这样接地气的互动模式使网络主播完成了从“高冷明星”到“平民偶像”的转变。主播韩熙在谈到粉丝时说:“与其说我们是崇拜与被崇拜的关系,倒不如说我们更像家人朋友。大家每天定时来看我表演、听我唱歌,像知己一样诉说自己的开心和不开心,这样长久的陪伴让我们格外珍惜。”而粉丝们也表示,在他们心中,主播并不是什么高不可攀的 “偶像”,而是有一条无形的“感情线”连结着彼此,让他们愿意去支持和保护自家的主播。

  “颜值Top100”大赛已经落下帷幕,赛事的精彩瞬间令人大饱眼福,主播们背后的“粉丝大战”也让人回味无穷。在追求个性、追求偶像平民化的时代,许多像韩熙一样身怀艺术梦的人通过齐齐互动视频这样的网络直播平台走进大众视线,同时也有更多人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平民偶像”。此次大赛的主办方齐齐互动视频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在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后,坐拥腾讯8亿庞大用户资源。他们表示,不仅是对于主播,对于平台本身来讲,用户们的支持也至关重要。今后齐齐互动视频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致力于发掘和包装优秀主播,在为主播们提供更大发展空间的同时,也用更多高品质的内容回馈用户,实现 “人们最喜爱的视频直播平台企业”的愿景。视频直播行业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未来齐齐互动视频还会创造哪些奇迹呢?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