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凌”“老少恋”历经5年考验修成正果的五大原因
2015-01-19 10:42:27 来源:新浪娱乐

□一华独秀/文

  2015年娱乐圈开局可谓悲喜交加。幸好今天这个喜事对娱乐圈来说非同寻常,冲掉了一切雾霾,真正的一出王子与灰姑娘故事在现实中上演了。北京时间1月18日天,36岁的歌坛天王周杰伦(周董)与交往5年、21岁的中澳混血女模特昆凌在英国一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正式结为夫妻。婚礼并不是想象那种——奢华壮观盛大,而是浪漫温馨简单,仅仅请了50个亲朋参加。

  一直以来娱乐圈大佬们喜欢嫩模是个难以抗拒的潮流,可多以半途而废分手告终,坚持过3年的算是烧高香了。但是“星模恋”在周董这里不但经受住了时间和八卦的考验,而且从童话中完美落入现实,修成正果。许多人都在思忖,娱乐圈那么多曾被视为典范的情侣,最终未能走到一块,原因各不行同,那么此前被一直不看好的“杰凌恋”为何能在一路质疑的眼光中如何开花结果呢?

  的确,在娱乐圈大红大紫了这么多年,吐字不清、有点吊儿郎当玩世不恭样子的周杰伦,被许多人解读为花心大少,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如今他却用实际行动给舆论偏见以颜色看看。在挑选媳妇这一大事上,他真正体现出的是天王风范,无人能及。如果看年龄,周杰伦大了昆凌15岁,虽然周杰伦才36岁,但这样的年龄差算得上是“老少恋”了。才21岁的昆凌为何能和如此大龄的周董长跑5年而修成婚姻正果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