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曹启泰唇枪舌战 好“闺蜜”互黑停不下来
2015-01-07 15:19:44 来源:汉网
昨日,超模主持人李艾受邀参加了在北京某酒店举办的活动。活动现场,李艾以花纹OL西装亮相,气场十足尽展女人味。主持功底深厚的李艾在现场妙语连珠,更与本次活动主持人曹启泰擦出很多火花。本是好友的两人不惜上演“互黑”环节,在现场频频引爆笑点的他们,引得到场嘉宾一致点赞。
李艾与曹启泰因共同参与多场活动,加上性格原因成为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如今,李艾受邀参与好友曹启泰主持的活动,依旧不改平日豪爽性格。当然,整个活动期间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李艾与好“闺蜜”曹启泰一阵阵唇枪舌战般的互黑。在被好友调侃单身后,李艾一举发力频频抛下各种段子,也让大家发现了T台下其可爱的一面。
 
据悉,李艾在参加完本次活动后,也将迎来工作繁忙期。由其担任主持的电视综艺节目《一起来笑吧》、《我爱我的祖国》也已进入新一轮录制阶段。同时,李艾因独特的时尚气息,频频受邀参与各大时尚杂志的拍摄工作。如此看来,一向对待工作及其认真的李艾,就如她所说的那样:“开工!认真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