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靓与谭伊哲喜结良缘《我是歌手》成“红娘"
2015-01-05 17:11:45 来源:汉网

  湖南广电第一代娱乐主播赵子靓日前爆出婚讯,与曾担任李宇春制作人的著名音乐人谭伊哲将举行婚礼。据了解,二人因《我是歌手》结缘,恋情终于修成正果,这对新人刚从巴黎拍完婚纱照归来,网友送上祝福之余也纷纷感叹:看来《我是歌手》这个“红娘”功劳不小,除了让不少歌手迎来事业“第二春”,还架起了美女主播与音乐人之间的鹊桥。
  
  相识两年  《我是歌手》牵起金玉良缘
  关注《我是歌手》的观众不难发现,每场竞演除了七位唱将,最让人熟悉的莫过于赵子靓了。作为节目的外场主持人,赵子靓早年以一句“show biz show biz always show biz”风靡湖南荧屏,并凭借《娱乐急先锋》成为首代娱乐主播,近年来除了主持人工作,她开始将重心转向电视剧。早在2012年,赴北京拍戏的赵子靓就结识了著名音乐人谭伊哲,二人在机缘巧合下成为邻居,尽管一见如故十分投缘,但一直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直到谭伊哲作为专家评审团的音乐人和键盘手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与身为外场主持人的赵子靓再次相遇,两人感情在节目录制期间逐渐升温,后终于公布恋情,男才女貌,惹人艳羡。
  谭伊哲曾在微博晒出结婚证,证实与赵子靓喜结连理,随后确定婚礼日期,定于1月21日举行婚礼。从恋爱到结婚,两人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面对“闪婚”一说,赵子靓笑言:“能在合适的时间遇见合适的人是件幸运的事,目前我很享受步入婚姻后的踏实感。”她表示,自己和丈夫都是爱音乐的人,能在《我是歌手》后确定彼此心迹修成正果,是机缘巧合也是命中注定。
  
    缘分匪浅   谭伊哲助阵韩红夺“歌王”    
  公布婚讯后,赵子靓与谭伊哲多次在微博互传爱意,男方还用自己制作过的音乐专辑名向爱妻告白:“再不高调就步入中年了,再不疯狂就真的老了,爱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二人的微博还记录了在法国巴黎拍摄婚纱照的过程,字里行间满溢着幸福。据了解,谭伊哲不久后会以韩红钢琴伴奏的身份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而赵子靓本季依然担起场外主持大任,夫妻二人因节目结缘,现又携手再亮相同个舞台,着实令人感叹缘分妙不可言。
  作为李宇春的御用制作人,谭伊哲被称为继张亚东之后最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四十多张唱片专辑的制作、上百首音乐编曲作品、三十多首原创歌曲及多部影视剧音乐作品等等,他的音乐成就数不胜数。不久前,谭伊哲作为音乐总监参与了韩红的演唱会制作,现又来《我是歌手》助阵韩红竞演,强强联手必定令比赛锦上添花。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