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挽周慧敏合影瘦削 许志安现身全程打气
2014-12-31 12:10:00 来源:新华网

    Touch 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在红馆举行第8场演出,周慧敏、邓萃雯、伍咏薇和老公、卢凯彤和台湾歌手魏如萱)、著名司仪李浩霖等。不过最触目,可说是许志安),他不但由头坐到尾,而且非常投入,与邻坐Sammi的姐姐一齐挥打气棒,又一直跟着她唱。

  而台上Sammi状态大勇,还有四场的她表示表演后第一时间要吃猪肉干,还有叉烧饭、鸡蛋仔、花生糖。是晚表演嘉宾张学友出场拖着Sammi走红毯,又指学友逢骚必到,有求必应,封他“乐坛慈父”。他们是在Sammi第一部电影《飞虎精英之人间有情》演情侣,Sammi自嘲当年大腿十分粗壮,又播出两人亲吻镜头,你一言我一语,非常搞笑,Sammi笑称献了荧屏初吻给学友,学友大赞好正,讲得兴奋几乎踩到Sammi的裙脚,sammi又说已买了学友的专辑,学友就献唱《用余生去爱》送给安仔和sammi。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