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圣诞夜不寂寞 揪小情人Vivian独享大餐
2014-12-26 17:03:24 来源:搜狐娱乐
\
 品冠圣诞夜不寂寞 揪小情人Vivian独享大餐

 

\
 品冠圣诞夜不寂寞 揪小情人Vivian独享大餐


  因为工作成为空中飞人的品冠圣诞夜难得放假,趁老婆赴美国探亲竟与另一个女生独处过节?!原来难得休假的他与老婆“兵分为二”,独守台北带着刚满六个月的女儿看家,乐当奶爸的他趁着圣诞佳节秀出女儿可爱笑容照片,父女俩合照首次曝光,招牌笑容如出一辙,十分有趣!

  品冠乐当奶爸 为女儿小小V亲煮圣诞大餐

  最近因为商演以及加盟央视新节目《来吧!灰姑娘》担任明星特搜员的品冠,可说成为十足的空中飞人,因为这个节目得上山下海到全国各省寻找有特殊才华获才艺的他,可说为了节目深入穷乡僻壤,甚至还得爬山到海拔一千多公尺的高山上的小村落,与当地的村民一起体验农村生活,让他笑说,“原本我以为自己平常有在运动还算体力好,没想到一爬山因为空气稀薄,有点高山症发作,差点呼吸不过来,更别说一爬要连爬四、五个小时的山了,走到脚都破皮是家常便饭的事!”

  不过寻遍大江南北的美丽姑娘中还是抵不过家中自己生的美丽姑娘—满六个月大的小女儿Vivian,每次只要回家就抢着抱女儿的品冠,难得圣诞节前夕这几天有假可放,原本计划要全家去美国度假探亲的他,因为今年得赴上海参加跨年晚会只好作罢;“不甘寂寞”的品冠希望小孩能陪在身边一起过节,因此就和老婆决定让年纪小的女儿小小V(Vivian)在家过节,好不容易有机会跟女儿独处的品冠乐当奶爸,他笑说“每次出差就最想念的就是妹妹的笑容,因为我只要回家她都会给我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心都化了!所以接下来的圣诞假期要好好陪妹妹,除了弹吉他唱歌给她听,她的第一个圣诞节决定要带她去教会望弥撒听圣诞歌,好好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氛!”

  品冠爱女心切 发愿当她一辈子的“圣诞老公公”

  浪漫双鱼座的品冠给女儿许一个圣诞礼物,就是要一辈子当她的“圣诞老公公”,每年都会送她圣诞礼物!与女儿第一次一起过圣诞节,品冠决定亲手煮婴儿副食品当“圣诞大餐”给女儿吃,一副有女万事足的他笑说,“因为12/23Vivian刚好满六个月大,在这之前都只能喝奶,想说差不多可以让她开始吃副食品,所以最近都跟老婆越洋连线讨教副食品如何煮,还上市场去买食材、上网研究食谱,想说煮一顿好吃营养的副食品,就当作圣诞大餐给她吃!当然我自己的圣诞大餐也就是这些副食品,能陪着女儿吃就很满足了!”至于如何准备女儿的第一个耶诞礼物?品冠笑说,“因为还小,我给她的圣诞礼物就是当她一辈子的圣诞老公公;等她两年后会开口说话时亲口跟我要,我会对着女儿说,‘只要Vivian要买甚么把拔都买给你!’届时我会一并送上三份圣诞礼物给她,让她每天都笑呵呵!”

  品冠圣诞节乐当奶爸 父女甜蜜合照首次曝光

  品冠与女儿独处一起最常做的事就是哼歌给她听,没事就把自己专辑的歌全都唱一遍的他笑说,“女儿真的是我最好的歌迷听众,只要我唱歌她就会呵呵笑!所以只要有空档我就拿吉他对她唱,反正她现在还没有能力‘说no’,就多唱一点,让她习惯老爸的歌声!”今年凑满一个“好”字的品冠,拥有一儿一女可说超级幸福,尤其是每次回家默默地看到儿子与女儿的互动,品冠都会傻笑,也从中获得工作后辛劳的慰藉;品冠笑说,“哥哥小V没事都会去摸妹妹的头一直叫‘妹妹、妹妹’,然后Vivian都会呵呵笑!不过因为老大已经有小男孩的倔强与顽皮,有时候看到我抱妹妹也会吃醋,所以只好双手各抱一个,老婆都笑说我可以趁着抱小孩当健身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