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绯闻女友方否认花钱大手大脚 被赞人缘好
2014-12-24 11:54:32 来源:汉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12月23日报道 今天是王思聪老爸王健林公司上市的好日子,但是网友的兴趣点仍然集中在此前在万达活动上与国民老公王思聪亲密同行的女友。随后有网友扒出该女孩是瑞丽模特张予曦,在即将上映的《智取威虎山》中有少量的戏份。作为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女朋友,免不了被网友“摸清底细”。关于她有很多名牌包包、整容等传闻也甚嚣尘上。
 
为此有记者联系到了张予曦的经纪人,她明确表示只聊张予曦的电影,不聊艺人的私生活。其经纪人也在对话中透露张予曦在《智取威虎山》中虽然只有几分钟的戏份,但是为此准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并将之视为一次非常珍贵的机会。经纪人也表示张予曦花钱并没有大手大脚。为人懂礼貌,在公司人缘很好。张予曦很小就非常独立,对弟弟有强烈的保护欲,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弟弟。而对于张予曦整容的传闻,其经纪人表示这跟我们没有关系,没有什么需要回应的。
 
为几分钟戏份准备一个月 对戏中导演演员做全面了解
 
记者:张予曦是如何获得《智取威虎山》中的角色的?
 
张予曦经纪人:当时公司与博纳那边有合作。我们也有演员在里面有角色,我们根据演员合适的程度,给制片人推荐。徐克也看过张予曦的资料,觉得形象都比较合适,外貌上比较洋气,跟韩庚也比较搭。两个年轻人之间也还是有情愫的,所以从这方面讲这个角色的演员跟韩庚的气质都要贴合的。戏份也不是很多,大概拍了两三天。
 
记者:为这部戏,张予曦都做了哪些准备功课?
 
张予曦经纪人:张予曦做了一个月的准备。90后的小朋友并不是很了解《智取威虎山》,虽然她演的只是现代的部分,但是跟《智取威虎山》的历史是没法剥离开来的。之前徐克也跟她讲过,这个故事是他40年前在美国听到的。他当时就想拍这一段。这一个月之中,张予曦对《智取威虎山》这个样板戏做了一些了解,包括对杨子荣、座山雕等人物的了解。她对导演徐克也做了深度的了解,包括她对戏里的演员都做了了解。
 
记者:拿到角色后,她什么样的心情
 
张予曦经纪人:虽然说戏份很小,但是她觉得真是很珍贵的东西。
 
为人懂礼貌人缘好 公开场合得体落落大方
 
记者:这个角色与张予曦的性格有什么相似的地方?角色挺活泼的。
 
张予曦经纪人:在我眼中的张予曦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姑娘,包括公司其他工作人员也这么认为。她每次进公司包括前台,她都会打招呼。她是一个人缘非常好的人。而且她之前在上海第一次曝光的时候,她也是一个落落大方的姑娘,虽然她是一个90后,但是她在各个时机、各个场合都是一个很得体的姑娘。前段时间之所以把《泡沫之夏》的女主角给到她,就是因为她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女孩。
 
记者:有哪些不一样?
 
张予曦经纪人:她跟很多90后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有的90后会有些自我,张予曦肯定有很自我的时候,但是在公开场合她会顾及到别人的感受,这是我们一个直接接触的感受。
 
记者:这样的性格是不是跟她不是独生子女,有一个弟弟有关?
 
张予曦经纪人:应该是有可能的,她很小的时候就独立出来。她之前凭自己的能力去找工作做了模特,其实我们都很清楚模特是很辛苦的工作。她就是一直在做这样辛苦的工作。接到戏之后,她觉得能够做演员真是太幸福的事情了。在这个过程中她也没有说完全不做模特工作,她也要工作她也要养活自己。她对弟弟很有责任感,很有保护欲的。别看她柔柔弱弱的。她经常说任何人不能欺负她的弟弟,否则她会发飙的。
 
她花钱并不大手大脚 对于整容传闻不做回应
 
记者:有时尚达人扒出她有很多名牌包包,她是一个很喜欢名牌包包的人吗?
 
张予曦经纪人:其实不是,那个被扒出来的微博上的内容,其实是一款软件,她身上的衣服什么牌子都有,结果贵的被截出来了。她其实并不是全身都是这样的。
 
记者:平时她是一个花钱大手大脚的女孩吗?
 
张予曦经纪人:并不是,她身边的人也没有这么讲过她。
 
记者:很多网友觉得她跟以前长得不一样了,这个需要澄清一下吗?
 
张予曦经纪人:这个本身跟我们没有关系的,没有什么需要澄清的,我不想去做任何回应。
 
其梦想是做演员今后多拍戏 目前手上有几部戏拍
 
记者:接下来她的工作计划?
 
张予曦经纪人:接下来都会拍戏,电影也要开,也有一些戏约,因为梦想就是做演员嘛。接下来就是该工作工作,该拍戏拍戏。前段时间去国外学习。
 
记者:现在戏约是不是挺多?
 
张予曦经纪人:这个不太好讲,公司给她也有很多安排。很早之前对她的计划现在都没有变。
 
记者:男朋友有没有帮她准备一些角色?
 
张予曦经纪人:这个不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