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郎"PK"谋女郎" 解惠清张慧雯竞技时尚圈
2014-10-24 09:36:15 来源:威海网

“龙女郎”PK“谋女郎”

    十年磨一剑,周迅回归小荧屏的电视剧《红高粱》10月27日就要开播啦。遥想拍摄时周迅还被称作周小姐,如今已是高太太了,唉,女神们都嫁了!好在90后妹纸们开始悉数冒出,弥补断层。拿《红高粱》来说,就有一位新生代女演员备受瞩目,她就是解惠清。

“龙女郎”解惠清

    作为剧中年纪最小的主演,解惠清却是受到导演郑晓龙钦点参演的。为什么?就因为那股子灵气,“灵儿”一角不是她还能有谁。中学时就被吴天忍导演相中拍戏并担正女一号,大学拥有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两大艺术殿堂的双学位,解惠清天赋与努力并存,星路走得稳扎稳打。演而优则唱,今年,解惠清还推出个人首支单曲《美啦啦》,反响不俗。不过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常规路线还不够,近年大咖们都爱混什么?没错,时尚圈!

    这不,“龙女郎”解惠清也深谙其道,推写真登封面po微博,时而粉嫩红妆,时而性感魅惑,时而乖萌可人,甜美风熟女风皆能驾驭,尽展90后独特个性,俨然已成为年轻人的潮流风向标。

“谋女郎”张慧雯

    同样走时尚路线的还有最新一代“谋女郎”张慧雯。随《归来》剧组从戛纳回来之后,张慧雯一直不急拍戏,全身心投入各大秀场。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她,对于如何展示最优美的体态,有着天然的敏感,也很快成为了时尚圈的新宠。

    说来,老谋子也曾拍过电影版《红高粱》,戏里郑晓龙即将来“踢馆”,戏外“龙女郎” 解惠清与“谋女郎”张慧雯也在时尚圈暗自“较劲”,谁能脱颖而出,成为下一个A咖女神高圆圆,大家拭目以待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