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将亮相太极湖水上乐园 体验夏日动感狂欢
2014-08-15 17:03:04 来源:腾讯网

8月16日,古装武侠大剧《侠客行》将转战太极湖•郧阳岛取景拍摄,侠行郧阳岛的传奇大戏即将上演。自此,在这片江湖里上演的悲欢离合、爱恨情仇、侠肝义胆,将成为一个又一个关注点,吸引粉丝们的眼球。除此之外,作为张纪中迷,始终位列众粉丝热切关注焦点榜首的,依然是大胡子张纪中的最新动态。

\

张纪中即将现身太极湖

记者获悉,大胡子张纪中将于近日抵达太极湖•郧阳岛。此次,他除了执导《侠客行》的拍摄之外,还将于8月17日,携《侠客行》主要演员现身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体验太极湖水上乐园的游玩项目。一直在为《侠客行》忙碌的大胡子和明星们,终于可以忙里偷闲,稍微放松一下了。届时,大胡子会体验哪些水上活动?会有哪些明星出现?他们体验后的感受是怎样的呢?记者将随后跟进。

\

太极湖水上乐园

太极湖水上乐园是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重点打造的水上游乐项目。这里项目种类齐全,玩法多样:有惊险刺激的香蕉艇、拖伞船、摩托艇、动力冲浪板,有悠闲惬意的水上自行车、皮划艇,还有豪华浪漫的逍遥号、法拉蒂等大型观光游艇,可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在山明水秀的太极湖中,尽情享受水上游乐项目带来的欢乐,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太极湖首届纳凉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三大板块亲水游乐、演出互动与泼水互动相互穿插,各具特色。其中,泰国红艺人艺欣芭芭娜、黑珍珠女子组合的惊艳表演,让你不出国门,就能感受到浓郁的异域风情。

到太极湖游玩,既可以目睹大胡子张纪中的真容,又可以见到喜欢许久的明星,还可以在湖光山色、风景如画的太极湖畅玩种类繁多的水上项目,真真是送给忙碌了一周的自己最好的礼物。在这个骄阳已经渐收锋芒的周末,一场尽享极致欢乐的旅行正在等着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