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来武汉签售笑称与蔡依林“关系匪浅”
2014-08-11 17:15:39 来源:汉网
来源:汉网娱乐

\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8月9日,潘玮柏带着他的第十张专辑《王者丑生》来汉举行签售会,歌迷将签售现场层层围住,彰显出了潘玮柏的超高人气。关于感情生活,潘玮柏表示还未遇到那个让自己冲动的人,与蔡依林关系微妙会惺惺相惜。

\
 
与歌迷亲切互动第10张专辑唱跳舞曲作主打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第10张专辑《王者丑生》,是他集舞蹈、戏剧、创作十年磨一剑的艺界大作,概念来自于80年代美国鬼才葛莱美音乐人利柏拉契(Liberace),这位影响艾尔顿强(Elton John)和女神卡卡(Lady Gaga)极深的传奇人物,在台上是个至高无上华丽的王者,但在私底下却是非常低调的平凡人,形成强烈的反差,他的人生让潘帅心有戚戚焉,也恰似潘玮柏出道12年的艺界人生,让他脑海突然闪动出“王者丑生”这4个字,就像潘帅的心情写照,从第1天入行到今天成为亚洲天王的地位,他仍孜孜不倦在挑战华语原创舞曲的可能,寻求突破,像拼命卖笑卖才艺的“丑”角。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回首出道,他一路自学努力创作,经历了许多磨练和辛酸,由VJ晋升为天王、影帝,获奖无数,潘玮柏成为名副其实的王者。潘帅这次用独特融合的全新曲风TRAP Music,加上HIP HOP及戏剧感的弦乐搭上他独一无二的rap词,把艺人的态度和心声唱出来。
 
潘帅现场与歌迷互动,在嘴角划口红作出小丑的妆扮,看谁的口红推的更高。歌迷上台后纷纷拿出手机与潘帅合影。

\
 
与蔡依林惺惺相惜还未遇到让自己冲动的人
 
同是舞王舞后,潘玮柏和蔡依林可谓关系微妙,而蔡依林已经有锦荣伴身,潘玮柏却依旧孤身一人。潘玮柏说和Jolin关系很微妙,因为认识了十几年,同样是金曲奖的获得者,算是惺惺相惜,但是却不是情人的感情。结婚需要冲动,却可惜一直没有碰到让自己冲动的那个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