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做鸡蛋仔创世界纪录 谢贤赞儿子手艺了得
2014-07-01 08:48:1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谢霆锋自己的美食节目宣布结束录制并即将播出。日前,为纪念节目“杀青”,谢霆锋率领3000名香港青年一起制作鸡蛋仔,创世界纪录。
 
谢霆锋
 
谢霆锋
 
网易娱乐7月1日报道 近日,由谢霆锋自己担纲的美食节目宣布结束录制并即将播出。日前,为纪念节目“杀青”,谢霆锋率领3000名香港青年一起制作鸡蛋仔,创下世界纪录。而谈到谢霆锋的厨艺,谢贤大赞儿子手艺了得,并透露谢霆锋常常会做饭招待一帮兄弟。
 
半年来一直在世界各地宣传美食的谢霆锋,认为一定要宣传香港美食,所以决定节目最后一期,让香港小吃鸡蛋仔成为主角。当天下午一点多,谢霆锋和3000名港岛青年着手准备做鸡蛋仔,这次鸡蛋仔的配方是谢霆锋自己研究出来的,面粉、蛋黄、糖的比例达到他认为的最佳,“小时候很爱吃,会专门去研究鸡蛋仔的配比,这个搭配是我认为最香港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