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晒卖萌自拍照 女儿贝儿在怀里睡着
2014-06-23 10:00:16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陆毅晒卖萌自拍照
 
陆毅晒卖萌自拍照
 
网易娱乐6月23日报道 (文/桃子) 今日凌晨两点多,陆毅在微博晒卖萌自拍照,照片中陆毅表情呆萌,而女儿贝儿则因为太困在怀里睡着。不过陆毅的发型更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评论道:“陆爸爸你这样的呆萌发型也很帅。”
 
与许多明星一样,陆毅带孩子上节目的目的是能借机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长一些,再有就是为将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但是,在拍摄过程中有令他们想不到的辛苦。陆毅说:“导演组非常坏啊,我们去的第一天就安排翻山越岭一个多小时,紧接着来一场泥地里的足球赛,完全把我们累趴下了。最可气的是我输球了,竟罚我挑两桶水上山送给黄磊。”
 
用陆毅的话说,在拍摄的时候完全没力气去耍帅了,录制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吐槽的地方。不过,辛苦之后陆毅觉得也挺享受的,最关键的是女儿特别开心。贝儿说:“我们玩得很开心,都忘记妈妈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