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高八度》热拍 吴秀波秀歌舞
2014-06-19 08:24:31 来源:汉网

 
来源: 每日新报(天津)
 
吴秀波正在上海和瞿颖、曾志伟、弦子联手“好声音”人气学员拍摄青春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记者探班时,吴秀波和弦子正在拍摄剧中MV《明天我要嫁给你》。该剧从7月6日起每周日晚在浙江卫视播出。

 
吴秀波(左)与弦子
 
每日新报6月19日报道  吴秀波(微博)正在上海和瞿颖、曾志伟、弦子联手“好声音”人气学员拍摄青春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记者探班时,吴秀波和弦子正在拍摄剧中MV《明天我要嫁给你》。该剧从7月6日起每周日晚在浙江卫视播出。
 
《我的青春高八度》讲述合唱团老师带领一群拥有过人歌艺却又性格迥异的校园怪咖争夺全国总冠军,吴秀波首次在作品中唱歌和跳舞。曾做过歌手的吴秀波表示,“到了剧组我才发现自己已经 久疏战阵 了,竟然要靠这些 好声音 学员教我怎么不跑调,好在我有底子,很快就能唱顺了。可是,我是 能歌但极不善舞 ,而我在剧中要展现交谊舞、斗牛舞等等,导演还总跟我说, 您跳舞学得挺快的 ,但愿那不是恭维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