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自叹身价不如女儿奥莉 会慎重选广告
2014-06-11 09:24:2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昨日,李小鹏携女儿奥莉亮相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近日李小鹏凭借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成为国内有名的奶爸,奥莉也是超级可爱的萌娃。谈到女儿身价,李小鹏机智表示,“奥莉生下来后身价就比我高。”他还透露,会慎重选择女儿的代言广告。

 
网易娱乐6月11日报道 昨日,李小鹏携女儿奥莉亮相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近日李小鹏凭借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成为国内有名的奶爸,奥莉也是超级可爱的萌娃。谈到女儿身价,李小鹏机智表示,“奥莉生下来后身价就比我高。”他还透露,会慎重选择女儿的代言广告。
 
李小鹏蜡像揭幕 奥莉欢呼:爸爸很帅
 
昨天下午,李小鹏带着太太和女儿奥莉亮相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蜡像的造型是李小鹏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比赛时在空中飞扬的动作,李小鹏表示很惊奇,“真的是太像了,这个动作抓拍表现得并不容易。我觉得可以打100分。”
 
奥莉看到爸爸李小鹏的蜡像时,也欢呼,“好帅。”现场她也和电视中一样,一会儿咿咿呀呀,一会儿搞怪卖萌,很是可爱。
 
谈女儿身价 李小鹏:她生下来就比我高
 
女儿凭借《爸爸回来了》升级为全国最有名的萌娃之一,爸爸李小鹏很是骄傲。他并不介意奥莉现在名气比自己大,“奥莉在节目中的表现比我好,大家都叫我是奥莉的爸爸,我很开心。”李小鹏透露自己现在在家经常背着女儿做俯卧撑,也学做菜。
 
谈到女儿身价,李小鹏机智表示,“奥莉生下来身价就比我身价高。”他还透露,会慎重选择女儿的代言广告。而他自己,目前重心仍在商业方面,参加节目只是自己的兴趣,也不会参演影视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