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新投资做“奶昔大王” 身价已逾7亿
2014-05-29 08:46:2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绝对是内地钻石王老五,去年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第8的他,今年坐火箭飙升至第4位。晓明日前受访时更大方承认:“身家过亿是肯定的,最近投资的红酒生意也很好!”向来具生意头脑的他,这次又有新搞作,投资美国著名奶昔店在上海落户,做“奶昔大王”。

网易娱乐5月2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绝对是内地钻石王老五,去年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第8的他,今年坐火箭飙升至第4位。晓明日前受访时更大方承认:“身家过亿是肯定的,最近投资的红酒生意也很好!”向来具生意头脑的他,这次又有新搞作,投资美国著名奶昔店在上海落户,做“奶昔大王”。

晓明投资项目涉猎电影、电视、红酒、高尔夫球俱乐部、房地产及股票等生意,电影《匹夫》、内地剧《精忠岳飞》与《锦绣缘之华丽冒险》更是其工作室重点投资的影视作品,加上持有180万股、现市值逾亿的华谊兄弟股票,有传其身家至少达9亿港元(约7亿人民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