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拿盗版书索要签名 韩寒潇洒签下"韩塞"
2014-05-16 10:58:0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韩寒发布微博称片场一个姑娘拿着一本盗版书商做得冒名假书请他签名,还表示此书是她读过韩寒写得最好的一本小说。韩寒听完在书上签下了“韩塞”两字。

韩寒遇粉丝拿盗版书求签名

韩寒遇粉丝拿盗版书求签名

网易娱乐5月16日报道 近日,韩寒发布微博称片场一个姑娘拿着一本盗版书商做得冒名假书请他签名,还表示此书是她读过韩寒写得最好的一本小说。韩寒听完在书上签下了“韩塞”两字。

对于国民岳父的这一举动,立即引发了有才网友们的评论和调侃:

网友@阿饼饼是只打不死的小强 评论道:“其实你的那本《霸道总裁爱上我》也写的不错,《贫尼二三事》太一般了,最后方丈有没有跟你在一起都没交代清楚,用词粗俗,太让我失望了!”

网友@Sebastian__Li 则调侃:“畅销书作家为掩盖自己当年淫欲色情作品,发微博洗白推卸说是盗版书商所为。”

网友@何一捷归去来兮 评论道:““韩寒,我特别喜欢你唱的《天路》!”“那是韩红!”“韩红,我特别欣赏你在《我是歌手》上的表现!”“那是韩磊!”“韩磊,你的体育解说我好喜欢!”“那是韩乔生!”“韩乔生,你觉得自己长得帅吗?”“那是韩庚!”“韩庚,你演的《夜宴》我好喜欢!”“那是韩寒!而且是写的《夜店》!””

网友@追寻二十二度 的评论“你的《小时代》我也非常喜欢呢。”则又让郭敬明无辜躺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