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自曝曾连续流产四次 三年内五度怀孕
2014-05-11 09:38:0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张柏芝近日于节目《妈妈咪呀》中,自曝曾四度流产。有网民质疑张柏芝是否真的曾流产四次:“只要有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真当流产四次,就压根就保不了胎。她不是说一年见不到谢霆锋几个月,那么流产四次?三年怀孕五次?”

张柏芝挑战高难度杂技 舍命飞天索吻遭拒

网易娱乐5月11日报道(文/hebe)5月10日,明天就是母亲节,在这个共享天伦乐的日子,却勾起了张柏芝一点伤感。之前曾传出张柏芝试过两度流产,好不容易才怀有Lucas同Quintus,不过张柏芝近日却于节目《妈妈咪呀》中,自曝曾四度流产。

她在节目中称:“因为我自己也是女人,我生完我大儿子后,我连续流产了四次”。当时张柏芝其实是想叫停其中一位参赛者,指对方既怀有身孕,不宜跳舞,以免影响胎儿,张柏芝更以过来人身份,道出四次流产经历,希望孕妈妈予以警惕。

而下周一亦正是Quintus四岁生日。张柏芝又于节目中,自曝当年与霆锋秘密结婚,原来不止拉姑狄波拉和四哥谢贤不喜欢,张柏芝家人也有微言。张柏芝说:“我当年突然被求婚,结婚当天家里人都不在。回香港后,我被家长辈责骂,原因是他们从别人嘴里知道我结婚了,感到没有被重视”。

与霆锋离婚前,张柏芝一直表明要为谢家生够五个,生小儿子Quintus前,曾经怀有第二胎。之前有报道曾指,当时霆锋忙于在外地拍戏,少有呵护张柏芝,张柏芝最终保不住胎儿,流产收场。

事后霆锋张柏芝宣告离婚,曾有周刊指引述张柏芝胞弟张豪龙所言,指当时张柏芝曾向霆锋哭诉流产,但霆锋反应冷淡,报道更指当时的豪龙责怪霆锋:“你怎么当人家老公?”更盛传两人曾一度动手,最后由张柏芝按住二人才收场。但豪龙否认有关报道。亦有网民质疑张柏芝是否真的曾流产四次:“只要有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真当流产四次,就压根就保不了胎。她不是说一年见不到谢霆锋几个月,那么流产四次?三年怀孕五次?”张柏芝于07年8月诞下Lucas,2011年同霆锋离婚,换言之张柏芝约于三年内五度怀孕,如属实的话,足证张柏芝确是求子心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